今天一早,我家的净水器噪音特大,妈妈说:“是不是坏了?”爸爸说:“给维修工打个电话问问吧!把维修卡给我。”妈妈把整个家都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后来,在一个柜子的角落里找到了。我看见他们那么着急,就想应该发明一个能装卡片的东西。于是就做了下面的这个卡片收纳盒。
要做这个盒子先要修剪香皂盒。拿一张常用的卡比较着,剪的盒要比卡低一点,画上记号,剪下三个面,留下一个窄的面,把其余的都剪去。做这样几个相同的盒子,然后粘在一起。外面再包上一层好看的纸。在每个格子下面都贴上标签,可以写生活卡、会员卡、明信片、购物卡,这样找起来更方便了。这下这个卡片收纳盒就做好了。
它还有许多优点:摆在哪都好看,而且站的很稳,因为底下是个长方形,也很容易清理,不易损坏。做这个收纳盒还可以用:牙膏盒、牛奶盒、果汁盒……。收纳盒还可以装化装用品、遥控器、笔、文具等。
我做的收纳盒好吗?好的话你们也做一个吧!让我们的大家的家变的更漂亮更整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