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包饺子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想让我身体更健康,所以今天晚上的晚饭换了花样--吃饺子。 一开始,爸爸在擀饺子皮。爸爸先把一团面在茶几上揉啊揉,揉得富有弹性之后,他就开始擀饺子皮了。 与此同时,妈妈在桌上切韭菜,切得很碎之后,妈妈就把韭菜放进一个干净的纱布袋里扎紧口,再放进洗衣机里脱干水,然后将韭菜、切碎的肉、色拉油、盐、鸡精、佐料等放在一起搅了又搅。馅就做好了。
开始包饺子了,爸爸妈妈先包了十几个,我看了情不自禁地也包了一个,我包好之后和别的一比较,我包的饺子简直是个半圆形。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和爸爸妈妈包的混在了一起。 包完之后,妈妈就开始煮饺子了,煮好之后,妈妈就喊我去吃。不知是妈妈眼力好还是我包的饺子有自个儿的特征,妈妈一下子就把我包的饺子挑出来,给了我。我先尝了尝我自己包的,又尝了尝爸爸妈妈包的,没想到我包的好吃多了。 自己亲手做的食品就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