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这篇文章通过写飞蛾在指中求生,瓜苗在砖缝中茁壮成长;用医生的听诊器听自己的歌心跳,作者从中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并从中明白了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的道理。
通过学习这篇文章,我认识到生命的意义在于: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这就是要合理的安排好一天的作息和学习的时间。不能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一些无聊的事情上面,特别是玩电脑游戏上。
我们要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要使自己的生命活的更加精彩更有活力,要学会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工作!
当然,活着也不能只是为了自己而活,我们也要为别人着想,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也要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