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生命作文
最近,我们学习了《生命生命》这篇课文,让从来都不爱看书的我,第一次喜欢课文了。
《生命生命》作者杏林子,在《生命生命》里通过三件事:飞蛾求生、瓜苗生长、“我”听心跳,展示了生命的意义。飞蛾求生使我感到,凡是生物,都有求生的欲望,都极其珍视自己的生命;瓜苗生长是我看到了种子生命力的顽强;倾听心跳产生的生命意识:一个人的生命只属于自己,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好好使用生命,让人生更有意义。
在现实中,还有很多像《生命生命》这样的例子,如海伦凯勒,,等等,她们,都在用自己的生命,书写着伟大的故事,而我们,有着更加完整的生命,难道不应该更加的努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