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生命作文
冬天来了,我们看不到青青的小草,嫩绿色的树芽,到了春天,青青的小草探出了脑袋,小芽们在树枝上荡秋千呢!百花盛开的日子又一次来到我们身旁。
活泼聪明的小朋友们,回到了欢笑声、琅琅书声的校园中。
冬眠的动物们都被小鸟清脆的歌声叫醒了。
美丽的世界在我们眼前慢慢出现 ,漂亮的花朵妹妹们在灿烂的阳光下长大,小草弟弟们喝甜甜的雨水,也在慢慢长大,小芽儿们在春风姐姐的怀抱下也在慢慢长大,小朋友们也在一天一天的成长啊!小生命就正在慢慢长大,所以,我们要爱护它们,不随便踩小草,摘花朵,折树枝,它们有了我们的保护就会长大,有了它们,我们会多一份新鲜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