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脆弱的。
一次中午,我吃完饭要回校时,发现一只蝴蝶,我一伸手就促住了它,“妈妈,你快来看,我捉到一只蝴蝶。”蝴蝶在我指间扑腾,我突然想到生命是珍贵的,于是我放了它。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刚买来时,我把它放在阳台中间,每一个天给它浇水。一次,我用手去碰它,“哎哟,疼死我了,”原来,仙人掌身上的刺,刺疼了我,从此,我恨透了它,把它放在阳台边上去,不去管它。一个月过去了,,爸爸问我:“仙人掌开花了吧。”我极不情愿地走到阳台上,“哇,真美。”仙人掌竟然能一个月不晒太阳,不喝水,当时,我惊讶极了,自己想,不应该骂它“丑八怪”。仙人掌有多么强的生命力啊。
小朋友,一定要珍惜生命哦。
生命是珍贵的,人的生命只有次,不要虚度年华无所作为。
生命来之不易的,我应该好好的学习,做一些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