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命200字作文
纯喜欢浪漫多情的秋日似语,沉迷落莫深沉的蓝色忧郁,充斥在橙色空气中,久久不散。
纯个生病住进医院,病情稍有好转。她喜欢漫步于林间小道,欣赏鲜花小草,看着鱼儿自由自在的嬉戏,望着落叶纷飞的叶片,构思秋韵凄凄的小诗。
这天,纯个发现了一位端坐于长椅的美眉,忧郁的神情透着丝丝忧伤,深情款款的望着。纯忍不住好奇,微笑着问;’你在干什么?‘
当然是天啊。
天,天空有什么吗?
天空里有先鸟,预示着生命与自由。
生命与自由,难到你没有吗?
是啊,难到我没有吗?
纯个疑惑极了,仿佛看见了她的悲伤,透着莫名的冷,自己的心也仿佛悸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