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命200字作文
没有快乐的生命是无趣的,空虚的;
而没有痛苦的生命则不是一个完整的生命。
每个人的生命中注定要快乐与痛苦相伴。有痛苦,才会有往后的快乐,正所谓苦尽甘来;有快乐,就定会有痛苦,因为没有人的生命是永远快乐的。
我们应该感谢生命中的痛苦,感谢它让我们懂得生命的真谛,让我们学会如何在痛苦中坚定信念,以苦为乐。
我们应该感谢生命中的快乐,感谢它让我们知道生命中不是只有痛苦而已,还有它的存在。但我们也应该以乐为苦,在快乐的环境中用苦来磨砺自己。
其实生命中的痛苦和快乐并没有界限,只在于你如何看待。若你以乐观的眼光去看生命,那它自然是快乐的;若你以悲观的眼光去看生命,那它自然是痛苦的。因为在生命中,他们就像孪生兄弟一样,相生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