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美好的,砖缝里顽强生长的小苗,绝境中奋力求生的飞蛾,花丛中感受春光的盲姑娘……这些都是我们大家的好榜样。
海伦·凯勒虽然是个盲人,但是她有那坚定的毅力,对于海伦·凯勒而言,她是个耳目失聪的女孩子,她从小因病而失去光明,她度过了暗无天日的童年。她似乎觉得在世界的人都觉得她好像她欠着别人似的,从此海伦·凯勒就推动了对生命的信心,直到她启蒙老师到来后,她的内心世界就有所改变了。
她在老师的带领下,一直都在哈佛大学中努力的学习,与知道别人自己有缺陷,就比别人花出了几倍的努力。最终刀子完成了自己最大的梦想。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于是,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