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命200字作文
偶然的一次机会,小钱去台湾玩的时候,遇见了那位台湾青年,这好像是天给的一次机会。
小钱问:“我叫小钱,你是当初我得白血病时给我捐赠的那青年吗?”你就是小钱啊,我是那个青年啊。
“谢谢你,要不是你的骨髓救了我,我这生命之花也不会开放。”青年说:“不用谢,宝岛台湾被海峡所隔,但两岸同胞的心是连在一起的,血脉也是无法分割的,这种血脉亲情就是跨越海峡的生命桥。一定会屹立在两岸同胞的心中。这种血脉亲情是生命的火种必将愈然愈烈,经久不息,世化相传。
小钱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青年说的对宝岛虽然被海峡所隔,但两岸同胞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永不分。是中国人就应该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