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从小我就觉得这个词语非常的虚幻,不知道怎么解释,不过,在我们老师教了我们生命生命这篇课文后,我才有了新的认识。
生命生命通过求生的飞蛾、破土而出的瓜苗和跳动的心脏告诉了我们生命的存在。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让我限的生命体现出无现的价值!
本文的作者杏林子,是一位台湾女作家。她是最有权利放弃并痛恨生命的人——残疾人。但是疾病和痛苦并没有使她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反而增加了她对爱与生活的追求,磨砺了她的坚强。她有一句名言:除了爱,我一无所有!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勇气!
而我们,作为正常的人,更应该哟啊珍惜生命,发挥自己的生命价值,不要因为什么困难而放弃了,就像生命生命里的飞蛾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