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200字作文
记得有一次,爸爸摘了一株野石榴树,让我把它种在花盆里。
开始几天,我精心照料它,把花盆放在阳台上,天天帮它施肥、浇水,石榴树一天天地茁壮生长。可后来,我便越来越觉得无味了。
于是,我把花盆放在卫生间的一个角落,让它在没有阳光的地方生长,连水都是一个月浇一次。但它并没有枯萎,还是一点点的生长。随后,我更是不理它了,浇水的次数越来越少,但它还是在拼搏着,努力地生长。虽然它的叶子一天一天地在枯黄,但它顽强的生命令我震撼——它居然在没有阳光、没有水份的情况下整整活了半年多时间!谜语大全及答案
石榴树那临死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令我震惊,面对恶劣的环境,从不低头,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习石榴树这种精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