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生命这世上每一个都是神圣、珍贵的,谁都不能否认。可是,有谁注意过生命短暂的可怜的动物们呢?任何人之间的命运不同,就连动物们也是一样。有的享受荣华富贵,而有的则沦落街头。
熊猫,是国宝,每天都会有温柔的饲养员来呵护。鱼,每天都会被渔夫们捞上来拿去换钱,难道不是很明显的差别吗?今天,我在商场看见一条大鱼在卖鱼阿姨手中挣扎着,我站在一旁活生生的望着鱼被屠杀掉,鱼血把白色塑料袋都染红了。接着,又是一条同样可怜的预备这种残忍的方式屠杀掉。
鱼却无法逃脱。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生命,是什么意义呢?原来,生命一样,命运却不一样。原来,命运是如此不公平。当时,我的眼泪渗透了我的眼睛,可它迟迟不落。因为,我没有资格去可怜那些鱼,我也尝过那鲜美的味道。甚至,任何人都没有这份资格和权力。眼泪,有收了回去然后,我便转身额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