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命的意义400字作文
我的一生始终保持着这样一个信念: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也不在于争取——巴金。
比如说:一只蚊子和一只苍蝇的生命是非常短暂,还有密蜂,可是一但,我们企图用手拍死它们的时候,它们却拼命地飞走了。我看见了,觉得她们很热爱生命,绝不让生命白白流失。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别人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话应用在密蜂身上,虽然蜜蜂的生命很短暂,但是它可以用短暂地生命,为世界上的花儿传递花粉,帮助花儿茁壮成长,如果,没有密蜂传递花粉,就没有我们个五彩的世界。
生命是顽强的。每个蒲公英音,都带着一个小小的种子,到了和适的地方——生根发芽。
我们要像蜜蜂学习,同时我们也要保护生命,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珍惜生命,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