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生命的意义400字作文
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珍贵的,但是在有些人看来,别人把生命比自己的生命更可贵在生死关头,他们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别人,把死的灾难留给可自己。
那是在2008年,5月12日28分,四川发生8.1级大地震。顷震间,在汶川县映秀小学,皱雯樱是个美丽的藏族女孩,在地震发生时,皱雯樱作为班长和学校少先队大队长一直主动帮助老师组织同学撤离,自觉留在最后,当时皱雯樱已经跑到二楼楼梯口,为了救助其他同学,他又返身往上跑,却再也没有回来。当救助人员发现皱雯樱时,她还紧紧搀扶着一位同班同学。皱雯樱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年级第一名,还自学绘画和音乐,爱好体育。他还增经代表学校参加汶川运动会,100米和200米都拿了名次。同学和老师都说,以他的奔跑速度速度,是完全可以跑出去的。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的这一刻,地动山摇,山崩地裂,到处残垣断壁,断壁残垣,交通中断,通讯瘫痪。
一个个城市成为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