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过今天的“六一”儿童节和以前的不一样,这个儿童节是我们六年级组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所以我要珍惜这最后的一个儿童节,珍惜这短暂的一天,珍惜这一天的一分一秒,不让这一天的时光白白流逝。
今天,我们学校里开展了游馆活动,那一个个馆又叫街,有义务街、安徽街、温州街、江西街等,教室里还放了许多好吃的东西,有樱桃、无花果、姜糖、火龙果、南瓜汤等,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外面的走廊上还有许许多多“摊位”在卖东西,都是一些文具啦,书本啦,小吃啦,零食啦等等。这些物品在商店里的价格都很昂贵,而这里却只要两元钱就可以买到,多合算,多便宜,多实惠啊!不过买东西的钱可是要捐到慈善机构里去的,去帮助那些穷苦人民。
逛完这些街,就可以去盖章,盖完以后,就可以去换糖,不过,可是十颗星却只能拿到八颗糖。
可惜的是我们六年级的是先看电影的,再去逛这些街的时候,东西差不多都已经卖光了,吃的啦已经寥寥无几了。不过电影还是蛮好看的。
短暂的半天就过去了,时间过的是多么地快啊!真想把时间抓住绑起来,不放它走一样,把它留住,可这却只是一个梦想罢了,尽管最后的一个“六一”过去了,但是我们依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