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一儿童节作文
国际六一儿童节,也是全世界小朋友们最快乐的节日。
今天,阿姨说要带我们去超越英语进修科学实验校游玩,我们大家都赶快写完了作业。吃完早饭后,阿姨带着我和表弟、姐姐一起出发了。来到超越英语进修学校,这里的小朋友可多了。首先阿姨带我和表弟一起去找座位,找到座位后,让我和表弟在座位上等她们,阿姨随后又带姐姐们去参加课间活动,我坐在座位上看见大姐姐、大哥哥们,有的在玩吹蜡烛、有的在玩托乒乓球等各种。阿姨带姐姐们玩了好久,我们离开学校。
我们离开学校后又来到了八一公园,我看见这里的人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我们在公园转了一圈,阿姨说我们去玩点什么游戏呢?我们来到了游乐场,这里的人有很多,有的在玩过山车、有的在玩松飞鼠、还有的在给鸽子喂食……我们去玩章鱼,我们坐好并系好安全带后,机器开动了,章鱼好像是在表演舞蹈一样,只见它的脚上上下下的飞动着,我们坐在上面好像是在蓝天里自由的飞翔。停止后我们解下安全带走下章鱼。阿姨带着我们回到家里了。
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全国的小朋友们都和我们一样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