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六一儿童节作文
一年中,有很多的节日,像国庆节,端午节,教师节,母亲节,春秋,中秋节,劳动节等等,在这些节日中,每次过节都是欢欢喜喜高高兴兴的,但是这些节日还不是我最爱的节日,我最爱的节日是什么呢?你们来猜一猜,哈哈,当然是我们最爱的节日啊,六一儿童节啊,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和往年一样,妈妈早早的给我买来漂亮的裙子,因为我要上台表演节目啊,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妈妈给我穿上漂亮的裙子,给我穿上漂亮的公主鞋子,妈妈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的节日,你永远是爸爸妈妈最爱的宝贝,节日快乐。嘿嘿,每次听到妈妈说这些,心里边都是美滋滋的,好高兴啊。
一大早,妈妈跟随我来到幼儿园,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妈妈和我们一起参加,这天,好多的小朋友们都打扮的像小公主,像小王子,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教室,等到班上的同学们都到齐了,这个时候,老师就组织我们去表演厅,然后,我们六一儿童节的节目正式开始了。
台上很热闹,每一个小朋友都精心的准备着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有的表演舞蹈,有的演奏歌曲,还有的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有的给大家演奏最美妙的钢琴曲,这都是我们六一儿童节的节目,在台上,大家高高兴兴的表演这,台下的观众给与演员的掌声不断,看来每一个节目都是很精彩的。我爱我的六一儿童节。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那样的有趣,我希望我永远都可以过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