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那一天——六·一儿童节。
那一天,我们班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史老师安排的那几个装饰教室的女同学早早的来到学校,因为梁怡凡很会布置,所以她就负责布置门、窗。同学们一到就帮起忙来。王淑贤像一个指挥官一样,说高小川去干那个,何鑫洋去干这个。在王淑贤的指导下,我们都干得热火朝天。
六一·儿童节的游戏要开始了,老师说:“请几个同学留下来帮忙,谁留下来?”高小川马上举起手来说:“我愿意!”老师选了几个,当一些同学来的时候,她像指导员一样,教他们怎么玩,玩得好的,脸上乐开了花。游戏结束了,我们老师有给我们玩了一个猜歌迷的游我们全班都乐开了花,老师也好像回到了童年的时光,跟我们一起哈哈大笑。
转眼间早上过去了。我们班的人都盼望着下午的时光。
到了下午,学校为我们选择了许多好看的电影,我们老师为我们选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不知不觉,一节课过去了。我们就在小广场玩,在这过程中,毛佳露带领着大家玩着玩那,大家也听她得玩的不知多开心,那一幕就像公主的命令,大家都的听一样。第二节课结束了,我们又玩了跳皮筋,踢毽子,打排球,打篮球,打网球,打羽毛球……我们是最开心的,整个学校充满了欢声笑语。好像到了游乐园一样,在今天我十分开心!
这一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节日!而这天老师们好像也回到了童年!所以六一儿童节不仅是我们的节日,还是老师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