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今天爸爸妈妈的原则是,一切依茜茜。茜茜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依她;茜茜放学后要在外面玩一会,依她;路过菜市场,茜茜要买荔枝,也依她。
早晨起来,首先祝茜茜节日快乐,茜茜高举着小手,欧耶!
从昨晚开始,茜茜睡在了宽敞的蚊帐里。看着蚊帐,茜茜自言自语道,我爷爷说了,蚊子胖,蚊帐的眼小,它飞不进来。我奶奶家就没有这样的蚊帐,妈妈出差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奶奶家睡,我的小脸蛋和小下巴都被蚊子咬了,现在已经好了……
下午睡醒后,茜茜咕哝着,妈妈,我想约霍佳谊和李佳育一起玩,李佳育住得有点远,不知道霍佳谊是不是住在她姥姥家。还好,霍佳谊在姥姥家。于是就有了两个小朋友的快乐过家家时光。现成的草坪是她们的菜园,她们拔了菜,健身器材上的铁凳子是她们的锅,在锅里炒了,放点盐,再洒点糖,一份又香又甜的菜就出锅啦。这还不算,她们还会照着菜谱做肉花呢,肉花就是草叶上开出来的花,她们采了,在锅里炒一炒,就成了。结果这个游戏,两个小朋友玩得乐此不疲。近6点时,袁一帆在婶婶家的窗户见到了她们俩,于是也加入到了这个做饭游戏中……
快乐六一,孩子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