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我们儿童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终于来临了。我已经做好了六一之前的准备。
首先,我肯定要去相馆照一张相,前几年我都是这样。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我美好的时光,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每一张相片都十分珍贵的。当十几年过去了,我在打开每一张相片,就会回忆过去。
我还用五颜六色的彩纸折出五彩缤纷的和平鸽,在“六一”节的那一天,让它们飞向七大洲。
另外还要请几位朋友来我家玩玩,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一定要和我的好朋友们玩得开开心心,用笑声来充实这个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
观看我们各班表演的节目也是决不可缺的,在我们儿童的节日里,那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在热烈的掌声中,在我们的喝彩声中,去感受“六一”的快乐。
那天下午,我会到顶楼上放起我的燕子风筝,风筝系着我的梦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在蔚蓝的天空中放飞我的梦想。
有了这些,我的“六一”会更加快乐,有了这些,我的“六一”会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