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是个神圣的职业,他辛勤地培育着、关心着、照顾着祖国的下一代。
可是,您知道吗?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这些话已藏我心里好久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和您敞开心扉地和您说说了。
老师,请给我们自由吧!有时您老占一些音乐、美术等课,有时下课时间也很晚。我知道,您是为了不给我们落课,是为了我们好,可是,您有没有想到我们自由的时间不就少了吗?
敬爱的老师,我知道您想让我们早些成为国家的栋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当夜已渐深,万扇窗户只有您的窗户还亮着灯,一个疲倦的身影还在专心备课。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该休息了。”
多少夜晚,您还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看见作业本上批改过的痕迹,那是您对我们真心的关爱啊!
上了一天的课,同学们已经疲惫不堪了,好不容易才盼到了放学。当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响起来的时候,您开始布置作业了。刚眨一下眼,您已在黑板上写完了晚上作业,我看了看黑板,顿时愣住了:“这么多作业!”我又趴在桌子上消沉住了。
回到家,我还没顾得上喝一口水,就连忙跑到书桌上开始写起了作业。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望望窗外的小朋友,快快乐乐地玩耍,多高兴呀!可我还在家写作业,想起来又叹了口气。
老师,每晚的作业都那么多,让我们没空呼吸外面新鲜的空气,请您不要再布置那么多作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