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从一个哭哭啼啼变成了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在我成长的足迹中,不仅包含着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那深深的爱,其间更渗透老师的几多汗水和无限期盼。老师,在这里我有千千万万的话想对您说,但将这些话凝聚在一起,溶为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这句很平凡的话,却包含了学生对对您深深的敬意。拿起笔来,我感慨万千—您平日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耐心诚恳,苦口婆心的引导,夜以继日,不知疲倦的操劳的情景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我要把爱融入墨水,把情灌注笔端,饱蘸爱的色彩,写出对您深切的敬意。
老师,记得您第一次走进教室时,我被您那棕色的秀发吸引住了它像大海的波浪,像初春的柔柳,像太阳射下的万缕金光。您总是望着我们一张张稚嫩的脸,听着我们的话,从心底发出最甜的笑。您那双明亮的眼睛像一个清澈的小潭,映出一个美妙的世界:这里有温馨的笑容,有无穷的乐趣;有人生的思考与未来的憧憬……
“老师是人生的启迪”这句话一点没错。您就是带给我们知识的人!因为有了老师,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才有了知识的雨露和快乐幸福的阳光!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因为你我才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