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当我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还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孩子。那时的我一个字都不认识,一句话都得讲半天才能清楚。见到你之前,我想:您会关心我吗?能教好我吗?您会不会是一个凶巴巴的老师,心里有点害怕,可是见到您时,我就不害怕了,因为您的样子看起来非常温柔,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想到以后由您教我,心里乐开了花。
每当我碰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您总是不厌其烦一遍遍地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都会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望着您那充满信任与期待的眼神,我就下定决心下次一定努力;每当我犯错误时,您都会语重心长的教导我,帮助我及时改正错误。记得有一次,我上课走神了,正回想着和同学玩耍的情景,忽然,我发现您的眼睛注视着我,好像在说:“开小差了吧?我讲到哪儿了?”我觉得十分惭愧,赶紧回过神来认真听讲。这是,您又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知错能改,你真棒!”我听得更认真了!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您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教会我要好好跟同学相处,真希望您永远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