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师,你好!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六年的光阴就要向云烟一样过去了。我即将小学毕业,即将离开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母校。在您的教育下,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变成了一个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您像辛勤的园丁那样,给我们这些小树苗修枝,剪叶,施肥,让我们长成了一棵棵健壮的小树。几年的朝夕相处,您在我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记得您在教我们学课文的时候,总会让我们理解每一句话的深层意思,引导我们从课文中的各个角度内去探究,激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您总是说,阅读课文,首先要读懂把握课文的主要内容,体会文章的思想感情,并把自己想到的与同学,老师交流,这样才会有更大的收获。当我每次上语文课,想到您的这几句话,就会受到启发。
老师,这几天我发现您上课的时候,嗓子的声音非常沙哑,您眉头紧锁,伸着头,很难讲出话来,同学们看到您痛苦的表情,都纷纷停止了说笑。我看到您难过的样子,我真是心如刀绞。同学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的同学给您拿了“金嗓子”,您每天都会按时服用。您还一直喝着胖大海,但是喝多了会伤害自己的身体的。
您为了我们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您废寝忘食的备教案,批改作业,您的头发上也增添了几根白发。老师您太劳累了,休息休息吧!每当看到您辛勤的样子,我真有点“恨铁不成钢”啊!
老师我答应您以后一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决定:以后写完家庭作业后,会预习下一课的内容,整理好课时笔记,把课文理解透彻。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好让您脸上增光添彩!
老师请您放心,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决不会给您丢脸。因为您头上的白发,脸上的皱纹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