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辛苦了,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那美丽的小草小花,您呵护着我们,爱护着我们,让我们快乐成长!”
记得三年级的那次秋季运动会,我参加的50米跑,但有点不幸,摔跤了,好疼啊,但老师们把我扶回教室,给我抹上碘酒,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但还是无法忍耐疼痛,您还给我了一瓶水,让我解渴,我的心里暖暖的、甜甜的,感觉好幸福啊!因为有着老师的问候,有着老师的关心,还有着老师。老师们说我真坚强,我却甜蜜的笑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 谢谢,您辛苦了,是您用双手拿着那雪白的粉笔,在黑板上写着许多知识,但我在一年级的时候,却什么都不懂,有的时候还在黑板上乱画,可我已经四年级了,我知道了要感恩老师,我不会再给您添乱了,我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听话,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还要用成绩来报答您。”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柔弱的孩子了,而是身强体壮、听话懂事的大姐姐。
老师,“学校就像高耸的大山,您就像那山里温暖的泉水,让我们快乐。老师,我想对您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的是希望……”
老师,老师,叫起来就这么亲切,“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