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这时高老师正在聚精会神地给我们读课文,此时她抬起头望了望大家,然后说:“下课了。”同学们纷纷地跑出了教室,我坐在课桌前,看着老师放下书,扶了一下眼镜转身离开了教室。我看着高老师渐渐远去的身影,我真想对老师说:“老师您太辛苦了,应该好好的休息一下。”
班上有几个同学时常不做作业,不背课文,不听您的话,常常气得你满脸通红,连说话的声调都变了。那时候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请您原谅他们吧,不要生气了。”我们今后一定要帮助他们做个学习上进的好孩子。记得三年级上半学期,因为我的习作进步很慢,您看到后,就单独为我做了一个学习计划,要求我每天至少读一篇文章,并做了积累。按着您的要求,经过了半个多学期的时间,我现在感到做作文比以前好多了,脑子中也有可写的东西了,我真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
高老师,我这几年每次考试的成绩都不是那么理想,也许是我用功不够的缘故,我也一直没有被评为“三好学生”。爸爸、妈妈常批评我,您却不断的给我鼓气,叫我不要灰心,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要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老师,请您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刻苦用功,争取以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行动回报你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