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李老师:
我们大家在一起五年了。再过两个月,我们就要分别了。在这五年来,我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
5年前,当我走进这个学校:濮阳市油田第一小学。看着这里的环境,这里的同学都不熟悉。当妈妈把我领进这个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您:李老师。当初的我,看着每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面孔,显得有些害怕,是您给了我们鼓励,让我们好好学习。慢慢地,开始学习拼音字母,学习着音节,您讲的有模有样,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习知识。
您在我们的小学阶段,经常给我们搞活动。这五年来,每年的十一采摘一年比一年精彩:每次来到采摘园,同学们奔向果树,从枣树上摘下来了许多红红的枣,拔各种花生。是您,让我们知道采摘的快乐和同学们的友情;这五年来,您给我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联欢会。因为您和我们共同的努力,使联欢会办的一年比一年精彩,是我们记忆犹新。
我们的语文考试成绩通过您和大家的努力,每一次的考试我们班都是全年级第一名。我们为什么有这样的一个好成绩?是因为李老师给我们的教育有个特别之处。上一次我们学习语文园地五的日积月累,是一首诗,叫《囚歌》,作者叶挺。您问我们:“谁知道叶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班里鸦雀无声。我们本想您会告诉我们答案,想不到您居然没告诉我们,还跟我们说:“不会,回家查去。”在电脑上,我找到了答案。这样会是我们印象非常深刻。
李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争取好好学习!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