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的爱也是温暖的,但有时候母亲的爱也会是严格的,甚至是严厉的。
我的母亲总是能在日常的小事里给我温暖。像大多数的母亲一样,来学校接我的时候帮我背书包,给我买好吃的。但当我有什么事情做的不对时,她也是对我最严厉的人。记得有一天,我和妈妈发生了冲突。那天我一直在看书,直到七点才开始做作业,但是这天的作业远比我想象中的多很多,所以一直到很晚我还是没有做完,可是妈妈还想要我继续完成课外作业。太晚了,今天我还是不做了吧。我说。不行,不做完不睡觉,一定要做课外。妈妈的语气很强硬。我和妈妈吵了很长时间。每次和妈妈发生争吵,到最后我都会发现自己不对的地方。妈妈冷静下来后对我讲的道理,我永远不会忘记。
妈妈想让我变得更好,所以严格要求我,不断鼓励我。这是她对我爱的表现,只是我从前幼稚,不懂得她的爱,但是我现在懂得了。
母爱是点点滴滴的感动,是我成长道路上温暖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