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母亲400字作文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平时,老师总对我说,要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才能写出好的作文来,我总是拿您当原型,写出一篇又一篇感情丰富的文章。然而我现在却突然发现我一直没有把您好好的读懂,没有读懂您的爱。原来,不求回报的母爱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在为我付出。
就像冰心奶奶说的‘母亲,为你写的这首诗 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头 不知道该怎样结尾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就像儿时面对你严厉的巴掌 我不知道是该勇敢接受 还是该选择逃避 ’
我想要的只是一方净土,妈妈却用柔弱的肩膀为我撑起一片绚丽的蓝天。面对这份此生无以回报的爱,想要用最华丽的词赞美妈妈,写出来却是一段笨拙朴质的文字;想要用最动听的歌声颂扬妈妈,吟出的却是平凡单调的目……
今年,我12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妈妈,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也会为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给予我生命,给予我爱。是您的爱伴我长大,是您的爱使我在快乐中幸福地成长,是您的爱教会我如何去爱,如何做人。
孩儿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儿的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儿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就让你我壮志而不言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