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400字作文
您好!
首先祝您60岁生日快乐!新中国已经成立60年了,在这60年里您越来越有活力,我们的科技不断发达,您经历了60年的风雨,60年的沧桑。2008年让我们难以忘怀,在我们期盼的奥运来临之际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汶川发生了8。0的大地震。这场大地震让我们损失严重,也让去许多人失去了性命。
但是这场地震过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汶川修复家园。母亲,看啊!你的儿女团结!终于,经历了地震的挫折后奥运会成功的在北京举行,我们一手策划了开幕式,各种比赛的场地设计还有精彩的闭幕式。尤其是鸟巢,它完美的设计让去多中华那国外游客叹为观止。我们的奥运健儿还在比赛上取得出众的成绩,夺得金牌 51枚 银牌 21枚 铜牌28枚 。
母亲,看啊!你的儿女出色!母亲,您经历了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