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母亲400字作文
地球你是人类的母亲,是你创造了我们,是你给了我们生存的机会,是你无偿的提供给我们资源。我是我想对您说:“谢谢你地球母亲!”可我们人类在一分一秒的伤害你:有的伐木工人只顾钱财,日夜不停地在拔你那充满生命力的“头发”;还有些工厂,每天都在放毒,是天空变得没以前湛蓝,还是天上下下来的全是酸雨……
此时我想对您说:“对不起,地球母亲!”最后我还想对伤害过你的人类说:“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你们不能这样无知的伤害她,把没写完的笔记本丢进垃圾桶里是伤害她,洗完手没把水龙头关上也是伤害她,把一节电池随手丢到水里或丢到土地上也是伤害她,把……总之我们做的大部分事都是伤害地球母亲的。我对我们做的坏事情感到十分愧疚,因为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这个母亲只有一个,如果我们不好好的保护她,那我们就无法再世界上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