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500字作文
Hello,最近天宫发生了一些变化,谁都爱养兔子了。连我们大名鼎鼎的观音菩萨也养了一只兔子,嘿嘿!就是我了。观音菩萨对一些《西游记》里的人(神)不满(要知道,观音菩萨在《西游记》里权力很大呦!),因为它(他、她)们太抢眼了!我作为观音菩萨的使者(我没说我想当。),公布以下内容:
孙悟空下岗指数:100%
理由:你作为斗战胜佛,去了金箍。但天性调皮捣蛋,爱捉弄无辜百姓,结果都找到我这边来。看来你是天性难改,要是闹到佛祖那边来,可不怪我!
孙悟空:“无言(就算有话说的话,也是反驳的话,要是菩萨怒了,非告诉佛祖不可!)”
猪八戒下岗指数:86%
理由:你作为净坛使者,却贪迷于美女、酒色、荣华富贵,不管天下大事,只想着自己玩乐,没有一点儿佛祖之光,还不知愧!
猪八戒:“观音菩萨,您仔细看看,自从老猪当了净坛使者后,不是比以前好几倍了吗?再说了,您就行行好吧!
观音菩萨:“你还不给我出去!”
猪八戒:“菩萨,我已经在收拾东西了,马上就行了。您瞧,已经好了!”
观音菩萨:“你给我出去!”
猪八戒:“好的。”
唐僧下岗指数:100%
唐僧连忙插嘴:”菩萨要不高兴,贫僧马上就走!”呦!还挺听话的!
呼,好累呀!我一步一步地像家走去。到了家门口,我才发现,我竟然还有一个人没报!可是我已经按了门铃......惨呀!要是主人知道了,非把我做成烤兔子不可!主人刚打开门,某兔当场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