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中等个儿,身材魁梧,两道浓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总能看透我的心思。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图书馆看书,当时已经买了好几本图书了,可我又看上了一本脑筋急转弯的书,又不好意思向爸爸开口。爸爸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等过两天我从外婆家回来的时候看到书桌上正放着那本我最喜欢而一直最想要的筋急转弯书,书签上还写着"希望这本书能带给我女儿更多的快乐,爸爸!"我当时激动的跳了起来。
爸爸平时对我学习,生活习性中不好的地方会及时的提醒,指正我,虽然对我很严格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