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身子胖胖的,有一身乌黑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像一位才20来岁的小伙子。我觉得我爸爸是一个十分了得的知识分子,我便问爸爸“油倒在水上面火一点就着了为什么呢?”爸爸说:因为油是很轻的会浮在水面上,在加上油是易燃物,火一点就着了所以在水面上也可以点着的。”接下来我又问了几个“刁”的但都没把爸爸难倒。我觉得我爸爸对我挺好的,一般的事都不反对。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要爸爸带我去吃“麦卡鸡”,爸爸同意了,可是到了中午爸爸都不带我去,就让妈妈带我去了。虽然爸爸没和我一起去,但不是他我还去不成呢!因为妈妈一开始是不同意的,可被我爸爸一提妈妈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宾馆吃饭。我吃饱后就想让爸爸给我3块钱去玩,爸爸问我去玩什么,我说去玩“蹦蹦船”,爸爸就同意了。这就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