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爸爸作文
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说爸爸和妈妈一样好。因为我知道没有爸爸就不会有我,而且爸爸给予我的爱和妈妈的爱是不一样的。他的爱让我学会了勇敢、坚强。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在身高当中算是中等个。不胖不瘦的身材,但却很结实。一张国字脸,是典型的中国男人特有的脸形。黑黑的眉毛衬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这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透着一股精明劲。鼻子倒是不小,就是鼻梁有点儿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薄薄的嘴唇,人都说嘴唇薄的人特能说,可是我的爸爸就是这个例外。
他的性格就跟他的长相一样内敛。平时跟本听到他和别人说笑,总是一付沉思的样子,让人觉得跟他在一起很闷。但是他跟我在一起时却是有说有笑的,我想这是因为爱我的缘故吧!
这就是我深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