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叫吴选清,是一位小学教师,今年36岁了,他小小的脑袋,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个头。我爸爸是个责任心强,工作很认真的人。
我是一有点胖的孩子,爸爸总是对我说: “儿子,你的身材有点胖,要加强锻练,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太胖的话,不仅难看,还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发育。”跳绳•滑旱冰•跑步……都锻练身体的好方法,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目标。课外时间,陪我一起运动,那是下雨天,爸爸也和我一起坚持爬山。
有一次,我偷懒不想跳绳,爸爸很生气,骂我一顿,接着他也拿跳绳和我一起跳。我学会了各种锻炼身体的方式方法,我相信只要我坚持运动,少吃零食,一定会达到的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