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光亮的头发,尖尖的鼻子。你知道我爸爸喜欢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爸爸最喜欢打麻将了。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爸爸的小灵通就响过不停,肯定是牌友在找他。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天下着倾盆大雨,爸爸的小灵通又响了,这次是爸爸单位的叔叔打来的,告诉他大雨把电线杆吹倒了,爸爸拿着衣服,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听妈妈说:“爸爸忙了一晚上,把杆子重新竖起来固定才回的”。星期天上午。爸爸的机子又在响。吃过中饭,我问爸爸:“你下午要睡觉吧?”爸爸没做声,我一不留神,他就骑着摩托车走了。我想:十匹马也拉不回我的爸爸。
不打麻将时,爸爸就陪我玩,玩电脑、打羽毛球、下象棋……这时的爸爸是我的好朋友! 我希望的爸爸是这样的:不打麻将,对我言听计从,不上班也能拿工资……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觉得怎样?你也说说你爸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