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知道你们工作很晚才回来,是因为工作忙,也是为了挣钱。这样,我才能上学。虽然你们平时很忙,但是你们却对我严格要求,一点也不马虎.
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准备睡觉了,结果爸爸回来了,爸爸一身汗流浃背,连水也没顾是上喝一口,就叫我把作业交给他检查,过了一会儿,只见爸爸紧锁眉头,我想"遭了"我肯定错了一道题,后来,爸爸板着面孔;生气地说:"你这个作业缺乏细节描写,所以不具体,不生动让人读了没有出现那种画面,那种意境还有你的字写得不工整,拿去重新写一遍!"这时,我心里难免有些失望,但是也只好重写一遍,后来,做好了之后,我把作文拿给爸爸看,爸爸看完之后,才勉强的点了点头,说:"好吧!"
你们偶尔回来的早就陪我做游戏,晚上,我依偎在爸爸的怀里,听爸爸给我讲故事,片陪我聊天,室然后我给妈妈讲在校园里有趣的事情,我躺在床上,望着月光飘进房间,在爸爸的故事声中,我幢憬着美好的未来,就这样,我甜甜地进入了我的梦乡。
爸爸我想对你们说,如果你们早一点回来,就可以给我讲生动的故事,如果你们早一点回来,你们就可以给我检查作业,让我学习更多的知识,如果你们早一点回来,我们的家庭就会有更多的欢声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