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 我想对你说!!我想,每个人都各存心事,不敢说出来,我也有一件心事,是一个一直存在我内心深处的一件心事,今天,我就要把它拿出来一吐为快,好让我平静的放下心来。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刚刚拿到了学习报告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报告册上那鲜红的99分,心里高兴的在想:太好了,上次爸爸说只要我考到95分以上,就带我去吃肯德基,哈哈,这下好了,我考了99分,爸爸一定会带我去吃的。到了家,爸爸一看报告册,脸色立马就沉了下来,说:“怎么搞的,为什么这个判断题会错啊,这么简单的题你居然会出错……”爸爸整整训斥了我半个小时。我走近小屋,关上门嚎啕大哭,嘴里还说着:“你不是说考了95分以上就带我吃肯德基吗?你不守信用,呜呜……”爸爸我希望您应该让我们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不要让我们有口难辩,这样我心里会很难受的,爸爸,我最想对您说:“求您理解我的心情,守一守信用啊!”
哎,终于把隐藏了好长时间的话说了出来,终于可以放松了,还有,爸爸,我最想对您说但又开不了口的话写到作文上:“爸爸,我知道是您把我从一棵小幼苗,培育成了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大树,在这里,我要用我的心真诚的说:爸爸,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