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我们就是在一个班。现在都过去三年了,我们依然还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
她比我高,比我瘦,脸也比我长。平时爱穿一件蓝色外套。爱扎一个马尾辫,还爱带头箍。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一张樱桃小嘴,十分可爱。我会开玩笑的喊她大美女。她喜欢画画,每次课间的时候还在那里画啊画的,都不出去玩。最近又迷上了跳舞。我们的爱好都很相同。我们俩一起努力,终于被舞蹈老师选上了跳傣族的孔雀舞。六一还去参加比赛了。虽然练的时候很累,可一想到可以参加比赛,那些疲惫的感觉,就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你别看她平时很温柔,其实她内心是很“凶狠”的哦!记得有一次,一个男生不小心招惹了她,她立刻把那个男生打得撒腿就跑,真是太厉害了。她就是高红兵,是我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既是一个温柔的大美女,也是一个“凶狠”的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