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位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大家能猜到我最好的朋友是谁吗?你们肯定猜不到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6岁,不高的个头,长着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但是鼻梁上永远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我最喜欢爸爸的鼻子了,我经常调皮的用我的小手去捏他的鼻子,并摇来摇去,爸爸总是装着生气的样子说:“婵婵,你别胡闹了,不然就打你的小屁股。”我就吓得一转身跑掉了。我最害怕爸爸的胡子。爸爸亲我的时候,就用胡子来扎我,痒死我了。有时还使人感到几分诙谐和幽默。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我喜欢的电视频道,爸爸下班了,就悄悄地藏到我的身旁,这时,我还不知道,突然,爸爸拍了我一下,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时的我,心里还“怦怦”地跳,吓得卷成一团,爸爸在一旁像个大男孩似的喜滋滋地指着我说:“胆小鬼。”
每当我考试考得不错,爸爸却对家里人说,我考试考得很差,接着看着妈妈脸色,但是却被妈妈看出来了,在一旁的爸爸拉长了嘴说:“又失败了。”
爸爸喜欢听音乐、看电视,上网,就说看上网吧!爸爸下班一回家,就上楼打开电脑上网、玩游戏,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也常常把饭端到电脑旁,边吃边看边玩。晚上,直到深夜,他仍然会端坐在电脑旁,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直到妈妈气着说:“睡觉不睡觉?”我拉拉爸爸,爸爸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爸爸。你们是不是羡慕我有这样一位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