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薛昕颜,她是一个可爱、漂亮、甜静、的女孩,她的头发黑黑的、亮亮的、长长的、她就像一朵完美的花儿。她每次都梳一条长长的辫子,齐齐的刘海就像一位高雅的公主。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她是一个认真细心的女孩,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听讲,善于思考,爱动脑筋,写字的时候姿势端正。她的作业经常被老师表扬。当然,她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耐心”。她跳麻花不是很好,有一次跳不过去急的就哭了起来。
她一个人在操场上很用心的在练习跳麻花,连香喷喷的饭菜都没胃口吃,就是想把最喜欢跳的麻花学好,一次、两次…她终于学会了跳麻花,她开心的笑了!那个时候我也在。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互相帮助,休息的时候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最好的朋友。薛昕颜的生日到了,她到我家去叫我到她家里去吃蛋糕,我顿时兴高采,脸上映出了高兴的笑容。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她过生日准备送她什么生日礼物”。我说,我有我的安排,我把已经买好的生日礼物高兴的带着去了薛昕颜的家。她还请了张琴去她家里给她过生日,好热闹啊!我们吃蛋糕的时候,张琴调皮的拿了一点奶油往薛昕颜的脸上偷偷的摸了一下,逗得我们笑个不停。我们有的弹钢琴,有的在院子里玩捉迷藏,开心极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顺便还给了她一个快乐开心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