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赵艺铭,她可是我们班的小才女。
赵艺铭个子高高的,瘦瘦的,真像个小模特。她的发型很特别,长长的刘海扎成一个小辫,再把它扎到马尾辫里,显得清爽、干净,在我们班可是独一无二的。美丽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虽然有点黑,但是“女大十八变”,可以肯定,以后的她一定很漂亮。
赵艺铭是我们班的小画家。她画得每一幅画都有模有样的。记得有一次在艺术选修课上,老师让我们画一幅丝瓜图,她画得可认真了,不但能联系老师讲的,还能联系自己在生活中观察到的专心作画,长长的丝瓜从藤上垂下,十分逼真,获得了同学们的表扬。
她还是班级里的小小书法家。我们班的黑板报上,就有她的书法作品,上联是“龙腾华夏钟灵地”,下联是“德启门庭毓秀人”。写得既漂亮,又清爽,我们都很羡慕她。
她既会画画,又会书法,不愧是班级里的小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