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里有许多趣事,而暑假的趣事就像一朵朵浪花,将永远珍藏再我的记忆中。记得一个假日的中午,太阳公公烤着大地。瞧!知了和其它动物们都有气无力地哭喊着:“热死了,热死了……”,那些花儿们也唉声叹气地,似乎都要枯萎了,小草弯着腰几乎被烈日给烤焦了,垂头丧气的叫道:“好渴,好渴”!空气中弥漫着热浪,使人们都快喘不过气来了。但是这天下午,我们家却举办了一共别具趣味的家庭魔术大赛。首先,是我的爸爸出场,他表演的一个叫“中国暴风雪”的一个魔术。只见爸爸先拿出一把折扇来,随后把折扇打开,口中还念念有词“天灵灵,地灵灵”,其实只是个摆设。下面,只见爸爸手拿扇子,开始扇动了起来,只见空中五颜六色的纸片便飞了出来。
正当我埋头想爸爸的魔术是怎么变时,妈妈便开始表演了。只见妈妈拿了一支铅笔和一块红色的布子,开始表演了。只见妈妈把铅笔放在了红色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词。不一会儿后,只见一只铅笔从红布中穿了出来。原来,这魔术叫“穿铅笔”。
最后,我给爸爸妈妈评分,爸爸9.5分,妈妈9分,爸爸获胜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热闹而又惊奇的时光中度过了一下午。把外面闷热的天气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此刻,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这喜悦的气氛中!
时间过的真快,暑假快结束了,但一些趣事总是很难忘记,将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