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建议书作文
亲爱的环保局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我是燕山小学六年级四班的学生我这一次给你们写建议书是想给你们反映一下我们身边的浪费自然资源的一些不良现象。
说道不良现象我们身边处处可见,比如随手扔一张纸及污染又浪费资源,我们从小就受过教育,可是还有些人照样浪费资源破坏环境,比如我们上学的那条街以前还是干干净净的,但是现在我们那条街却是脏兮兮的样子这都是因为晚上乱摆炒菜摊的人搞的鬼,他们每天晚上10:00来营业,把顾客吃剩下的饭菜倒到一个大桶里,每当接近那桶时都有一股刺鼻的味扑鼻而来,更加可气的是有些人把酒瓶子。花生壳。。。。。。到处乱扔很污染自然环境。有几次环卫工人过来打扫卫生可是一点也没用,到了第二天早上还是一片狼藉怎样也收拾不好。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我们家后面的中学,我每天写作业时都会发现有几个学生从楼上扔纸飞机,还有的人把纸攥成一团扔下来。这些行为很浪费自然资源。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我要提出以下建议:1。请多让环保工人打扫我们身边的环境。2:请多设垃圾桶这样我们好仍垃圾。3:请你们多设保护资源的牌子,号召人们保护资源。请还我们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