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爸爸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那次真的不是我的错。
那次,饭吃过后,我把饭桌上的骨头收拾掉,随便把骨头给邻居家的小狗吃,让他一饱口福,我走出门口,那只小狗就跑了过来,当我把骨头扔下去时,那只小狗却一跃而起,幸亏我眼疾手快,匆忙把手收回,才没有被它咬到手。
但是,您却不分青红皂白,将我劈头盖脸地臭骂一顿,我愣住了,但我马上把手中的骨头重重的掷了出去,我委屈的快步走开,泪水止不住地留下来,在那种时候,不管是哪一个小孩都会有一肚子的苦水不知道往哪儿到,您伤害了一个幼小的心灵,您使我无地自容,虽然你那天心情不好。
爸爸,您因该少生些气,生气时把火气压一压,把性格改一改,脾气也应适当调整一下,那样,您一定会更加和蔼可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