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爸爸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爸爸,你平时对我很好,但我却有点恨你。你知道我为什么恨你吗?那是因为我恨你平时对我太好了,不够严格。
爸爸,你还记得上次我过生日吗?虽然你不在我身旁,但你还是打电话给我,对我说:“生日快乐!”你还说,我想要什么尽管给你说,你都给我买。我尽可能挑便宜一点的东西,为你省钱。
爸爸,你还记得上次的六一儿童节吗?你在淘宝上给我买的大白到了,可你在单位找来找去都没找到。你又忙着去调监控,弄得满头大汗。
你天天这样宠我,那我以后岂不是只能依赖别人了。
我希望你以后该帮我的帮我,不该帮我的尽量别帮。你能完成给你的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