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作文
我喜欢在跑道上奔驰的赛车,喜欢在空中飞行的玩具战机,但我更爱我的成长记录袋。
二年级的一天,老师走进教室,微笑着说;“今天,你们想认识一个新朋友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想了。”这时老师把身后的成长记录袋拿了出来,多漂亮呀!沙堆里的足迹,同学们看见了,“哇”惊天动地的喊声传出教室,老师又说:“今天晚上回家后也去做一个成长记录袋,可以吗?”同学们大声喊道:“可以。”晚上,我准备好工具,十分认真地做了起来,我并没有忘记老师的叮嘱:“长35厘米,宽25厘米。”一会儿,我把袋子做好了我又精心挑选了一张画,认真地画起来,并且涂上自己喜欢的色彩。
星期二,老师叫全班同学把袋子拿出来,我拿出袋子,这时,一双双羡慕的目光向我的成长记录袋投来,有个同学说:“你真棒,做得这么好!”这时,老师也看见了,微笑着说:“嗯,做得不错。”听了老师的话,我更高兴了!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认真学习、改正缺点,会和同学友好相处,和同学讨论问题······谢谢你,成长记录袋!!!!
是的,你没有花朵那么鲜艳,没有赛车那么诱人,但我要感谢你,你记载着我的点点滴滴,记载了我的高兴与烦恼,你还记载了我的金色童年!!!
我喜欢你――成长记录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