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作文
2008年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世将会在我们中国举办,那时我的家乡青岛将会作为奥运水上项目的举办城市,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那时青岛将会非常繁忙非常热闹。
待到2008年我已经16岁,已经是一名高中学生了,那时作为一名奥运志愿者我将全身心的投入到举办奥运的洪流中,那时我将尽心尽力的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将以我的实际行动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展示中国人的热情好客、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中国的精神面貌。要想达到未来的愿望,目前我必须首先从眼前作起,认真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扎扎实实的学好每门功课。
课余多读一些有益的课外读物,充分的了解世界各国的民族风俗,以便更好的为来自国外的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还要多学一些奥运知识,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奥运志愿者。为能够实现以上的目标,因此目前我首先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用扎实的知识和丰富的知识为奥运添彩。
同时我还应刻苦扎实的学好英语,待到奥运举办时,能够用流利的英语为来自国外的运动员和游客提供周到的热情服务,能够熟练的将青岛我的家乡介绍给各地的朋友,使世界都能够知道中国了解青岛。今后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来实现我的奥运理想,我将陪伴奥运一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