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12岁了。回想起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的一件件往事,随着岁月的流动已经渐渐地遗忘。但第一次学习游泳时的情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那年,妈妈为了让我的身体长得更结实一些所以决定让我去学习游泳(因为我从小就抵抗力差)。
我的教练姓雷,他是个高大强壮的老师,一开始雷教练就教我们浮起和呼吸的方法:身体放松,往前倾;仰头吸气,水中吐气。大概在岸上练了半个小时教练就把我们推下水,让我们在水里自己练习。我刚放松下来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手脚不停地哆嗦。“呼呼呼呼”我在水中连续划动,闭着眼睛使劲挣扎,鼻子呛了好几口水也不敢去揉鼻子,只管挣扎,挣扎了好几分钟后抬头一看“疑?我怎么半天都没有动窝呢”这时教练走过来微笑地对我说:“光使劲蹬是不行的,得手脚并用,注意协调。才能游的快、远!”这时妈妈也走了过来对我说:“不要灰心,加油!努力。”听了教练和妈妈的话我的信心百增,于是我听着教练的口号:“收、翻、蹬、夹、。”开始练了起来,我先把手伸出去往外扒同时蹬出双脚然后把双手收回做一个祈祷的样子同时把双脚收回来。就这么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
我感觉自己在水中的动作慢慢地协调了许多,速度也在慢慢地提高,我心花怒放高兴的不得了,终于学会了游泳了,噢耶!这一天可真累呀,可是心中却像吃了蜜一样甜,因为我不仅学会了游还懂得了一个道理:要想找到珊瑚和玛瑙,就得下到海里;要想找到宝石和碧玉,就得翻过万水千山。
第一次学游泳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