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没在家,我自己在家没意思,就像捉弄一下邻居阿姨。
我先去阿姨家门口敲响门,然后马上跑回去,阿姨出来了,脸上露出惊讶的眼神,我不禁笑出了声。我又跑到阿姨家门口又敲了几下,阿姨这回不是惊讶的眼神,而是很镇静,往地下一看,然后拿起了一条手链,这个项链是上次我过生日阿姨送我的。阿姨知道是我就回家了。傍晚,我感觉头晕,就量一量体温,啊!竟然39度,妈妈又没在家,该怎么办呢?我敲响了阿姨家的门,阿姨出来了,说:“你怎么了?”我说:“我发烧了。”阿姨一摸我的头,说;“好烫啊!快去医院吧!”阿姨扶着我走去医院,走到半路,我突然晕倒,阿姨背起我,走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上针,我醒了,我看到阿姨忙左忙右,一会儿给我办手续,一会儿给我买药,阿姨看到我醒了,急忙过来问:“好没好点?头晕不晕了?”我摇摇头,这是妈妈接到电话急忙跑了过来,一进屋说:“好没好点?”我说:“好了,是邻居阿姨救了我。”妈妈刚要感谢阿姨,却发现阿姨已经走了。
我想说:学会感恩吧!感谢身边所有帮助你的人。
阿姨,谢谢您!谢谢您教会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