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母爱作文
母爱,也许在你心中并不起眼,可它是多麽伟大,多麽坚定。生我们的是妈妈。我们
病了,是妈妈给我们鼓励。我们肚子饿了,是妈妈在为我们做饭。
你们还记得那次四川大地震吗?有多少父母失去自己亲生骨肉,那时候,他们的心碎了。其中就有一位母亲,她的丈夫已经死了,她女儿也不知生死。事发后,他去到她女儿的学校,那也已经倒塌了。那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哭着,还不停地在挖,手也挖破了好多,鲜血直流。直到第一批四川救援队来了,他马上哭着去求那些军人,一定要救出她女儿。第二天凌晨4点多,在教学楼下挖到了她女儿,但。。。。她女儿已没呼息了。这位母亲让我流眼泪了。一直哭了好久。
小时候,有一次,我正在幼儿园读书。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我心想妈妈正在发烧,爸爸出差了,怎么办,怎么办!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呼唤我的名字,是妈妈,他正发着高烧呢!“妈妈谢谢你!我好开心!可你要不要紧?”我对妈妈说。妈妈回答:“我没事,没事,你冷吗?”“不冷,好温暖呢!”我的心顿时暖烘烘的。
妈妈I Love you!!!!!!我爱你,我长大一定好好孝顺你,让你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