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母爱作文
母愛如水,無處不在。 无论春夏秋冬当我还在甜美的梦乡时,妈妈就已经早早起床了。为我准备可口的早饭。
总是在同样的时间,妈妈用和蔼的声音叫我起床,当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时,总是看到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宝贝,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来不及了” 因为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为了照顾我,放弃了适合她的工作,每天照顾我变成了她最重要的事。每次做完作业,妈妈都认真地帮我检查。错误的地方,不仅不责备我,而且总是很耐心地和我共同分析做错的原因,直到我弄明白。当我在学校里,和同学发生矛盾时,妈妈教育我怎样的和同学有好的相处。 每天风里雨里妈妈的接送,每一堂课外课,都少不了妈妈的陪伴。
虽然妈妈的身体不太好。但是只要是对我学习有帮助,或者对我有益的事,妈妈都会不惜一切的代价为我去争取。偶尔我也会惹得妈妈生气发脾气,生气过后,妈妈还是会给我讲道理,教育我怎样做才是做才是正确的。 妈妈为我做了这么多看上去似乎很简单,但做上去其实很难的事情,妈妈却从来没有说什么。我一定好好学习各种文化知识,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不让妈妈为我操心。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滴落心泪。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母爱就像月亮那样温柔无私慈爱无边!妈妈我爱你! 母愛如水,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