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爱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每个母亲都会有的感情,不管是人类,或者动物身上,都能看到这种母爱,对此,我深有体会,因为我曾经被猫的母爱震撼到。
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晚上,我奉母亲之命到楼下买一些水果。寒风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生疼生疼的,我不禁加快了脚步。匆匆买完了水果。我几乎是飞奔回去的。
突然,一声凄凉的的猫叫声传入我的耳朵里,我四周瞄了几眼,发现一只猫正在车库中保护小猫崽。我看了一下猫注视着的黑色物体——妈呀!好大的狮毛狗!只见猫坚定地注视着狮毛狗,猫毛竖起,不停的叫着,看起来很勇敢,可它的身体在发抖,眼神深处透露出惊悸与害怕。狮毛狗吠叫几声,猛地扑了上去,猫急旋猫腰,朝狮毛狗的腹部扑去。几爪下去,狗毛飞旋,狮毛狗惨叫一声,像战败的士兵一样连连后退;猫抓紧机会冲了上去,照狗头来了一爪。谁知狗轻摆身体,又猛扑上去,将猫摁在地上乱咬一通。猫被咬得遍体鳞伤,可丝毫没有要逃跑的意思,因为它的身后有那一窝小猫崽。我看不下去,找了一根铁棍赶走了狮毛狗。
这只小猫,让我知道了母爱是所有母亲都会有的,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身上的母爱都非常的伟大。而这只猫的母爱,更让我明白了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