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母爱作文
都说母爱是无声无息的,温柔细腻,而我却觉得,母爱是深沉而厚重的,这是我在我亲爱的妈妈身上感受到的
她不像别人的母亲那么细心,让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得丰衣足食。她永远是那么严厉。
窗外,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从天空落下,我越坐越着急。“什么时候下课啊?这雨越下越大,怎么回家啊?”我在座位上自言自语。家长陆陆续续来送伞,我就在心中期盼:妈妈,你快来吧,快来吧!来给我送伞!“叮铃铃”我听到下课铃声响,飞一般的速度冲出教室。我在花花绿绿的伞下寻找母亲的身影。我来回的寻找,在校门口徘徊,可母亲还是让我失望了。
滚烫的泪滴滴在我脸上,我伸出手,擦擦泪。我顺着泥泞的小路,踩着泥浆,飞奔回家,任由雨滴和泥浆溅在我身上。
我打开门,看到妈妈在门口坐着,我一摔门,就冲妈妈嚷:“你为什么不去给我送伞?!我同学的家长都去了!我为什么要淋着回来!你到底是不是我亲妈?!”妈妈听到这些话,明显的失望布在脸上,她说:“彤彤,我觉得你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父母的呵护,可是,你……”妈妈的声音开始哽咽,“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就算现在没长大,但你终究会长大的,我们也有会离你而去的那一天,你要学会自己生存,不要依赖别人。”
我忽然觉得我办了一件天大的错事,我躺进妈妈的怀里,说:“妈妈。对不起!我不该说那些话!”又是一滴滴滚烫的泪珠滴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