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来到人世已十年了,这十年来,您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太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今天就全写在作文里了。
记得那是三岁时,我在夜晚患了重感冒,一家人都没察觉,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不停的抽筋,还直冒冷汗,是您发现了这个情况,打了120,到了急救室,您几乎到了求医生的地步,急救时间到一半的时候,您急得昏到了,医生给您吃了安眠药,您才渐渐恢复 ,以后我住院的一个月里,您又是为我买水果,又是给我喂药。早上6点就来,晚上9点才回家。到我出院的那一天,您眼里布满了血丝,脸上也消瘦了许多。
记得还有一次,您带我去姥姥家玩,我再途中一蹦一跳的,不小心因为一块石头绊倒了,我哇哇大哭起来,您急忙跑过去,一边安慰我,一边查看我的伤口,我们等了10分钟,还没等到车,妈妈想也没想,抱起我就往医院跑,在医院里,您还给我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让我忘记疼痛。等医生包扎完毕,您以经大汗淋淋了,晚上,您怕我碰到伤口,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我,到中午,您才睡了一个好觉。
妈妈,如果您是绿叶,我就是花朵,没有绿叶的衬托,花朵那能这么美丽?如果您是一片大地,我就是一棵大树,没有大地的养分和水分,树木怎能成活?如果您是水塘,那么我就是水塘中的鱼儿,鱼儿没有水,哪能那样顽皮可爱好动……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