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这么多年来您不知疲惫的照顾我,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却一直让您操心。
一天吃完晚饭,我要去买零食,问您要钱。您不给,并说,:“刚吃完晚饭,不行!”于是我偷偷骂您。
还有一天,我在写作业,您说我写得太马虎了,我说:“那你来写呀!”我知道我不该顶嘴,您说马虎,我就应该改。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慢吞吞的,你叫我快点,我并没有回答,还是慢吞吞的。您生气了,很快的走到前面去,我都看不到你了。我以为您已经走了,心想:哼,走就走呗!反正我有钱搭车。我一边想着一边走。当我走到紫金广场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看见您一直在那等我。
您爱抽烟,抽烟有害健康,又要失去您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希望您能改掉。
这些事您或许忘记了,但是我没忘,也不会忘。你有时对我要求严格,有时又对我百依百顺,我明白您是爱我的。我突然想起书里的一句话:父爱是口井深,儿女那浅浅的桶,怎能量出井水的深度?我觉得这句话更像写母亲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