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是我最尊敬的人,妈妈是最爱我的人。那么多年来,妈妈精心的照顾我,我成长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妈妈的关怀。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陪在我的身边,给我喂药,给我量体温;当气温变冷时,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学校,妈妈总是会给我送来御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热、是累、是饿、是笑、是哭…,总是牵动着妈妈的心。可是,我还想对妈妈说:“我是一只小鸟,您就让我飞吧!
" 妈妈,您知道吗?我已经11岁多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自己单独睡觉,而且没有自己的房间。在学校里,同学们聊着自己的卧室时,个个都说自己的卧室有多么好看,多么漂亮,而我只能说我没有自己的卧室。那种滋味是多么不好受啊!可是每当我对您说,我要自己睡觉,我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时,您总是说我晚上踢被子,每天晚上都要给我盖好被子,要不然就会着凉,自己睡觉,没人给盖被子,就会着凉,着凉了就会生病,又要请假,学习会落后的。
可我每次都反驳您:“我长大了,应该自己睡觉,有自己的房间, 您越给我盖被子,我就会依赖您,反而会一直踢被子!”您只要一妈妈,我只想对您说声放心吧!因为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还有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往前迈,直到那看不见的终点。妈妈,您知道吗?上周我们参加社会实践、军训。第一天的队列,使我又累又热,一回到宿舍,看到我的室友们都在找换洗衣物,准备洗头洗澡。
可是,我却没有准备,室友就问我:“这么热的天,你为什么不洗澡呢?”我只好应付她们说:“我不想洗。”其实,我身上可难受了,真想好好洗个痛快,可是我不习惯在外面洗澡,妈妈,同样,我也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