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是您教会了我走第一步,是您教会了我唱第一首歌,是您教会了我写第一个字,是您……是您一直陪伴着我健康成长。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三十九度。
这时,爸爸刚好出差不家,家里离医院很远,就是坐车,也要半个小时。可是您顾不上这么多了,连忙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大衣给我披上,您只围上了一条围巾,就背着我想医院跑去了。 妈妈急促的脚步声划破了夜晚的宁静。跑着跑着,您突然停了下来,把围巾拿了下来,给我披上。我坚决不要,可您严厉地说:“快披上!”我吓了一跳,只得顺从地披上。 跑着跑着,您的身体突然一歪,就摔倒在地上了。
可您在摔倒前的那一瞬间,还记得用手护着我,自己却重重地摔在地上。过了很久,您才吃力地站了起来,背着我继续向前跑去。当我看到您额头上那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流时,就迫不及待地伸出我那热乎乎的小手去擦。 不知不觉我竟然在您的背上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正在一旁为我盖被子。当我看到您的眼睛里布满血丝,脸色苍白,就知道您一夜都没睡。我轻轻地招呼您过来,就在您坐在床上的那一刻,我用双手迅速地把身体撑起来,给了您一个很甜很甜的吻。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