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辛辛苦苦把我抚养大,为我流了无数颗流水和汗水。你是一位慈祥的妈妈,但又是一位管教很严的妈妈。在我读1,2,3,4,年级的时候您对我是很宽容,但我读了5年级的时候,你对我就非常严了。我虽然还是未成年人,我也知 道我没以前听话了。但是我也有自己的自由权吧!有时候我想做什么事您总是阻拦我,不让我干。我知道您是为 我 好,但是我也是一个读五年级的人了,您却还把我当成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我毕竟是一个高年级的人了,我也有自 己的想法;自己的理由;自己的爱好;自己的主见。
比如,我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QQ号,可您不许我申请,我又不敢反抗,只好服从您!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 私权吧!因为有时候我跟我的同学聊天您总会唠叨不停。 妈妈!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自由的天地呀!我不想还当被爸爸妈妈捧在手心里的小秧苗。我也有自 己的自由呀! 我现在的生活很不快乐,虽然我表面上整天嘻嘻哈哈,可我的心里呢?您能感受到吗?不!您不能!偶尔我和我 的同学一起放学回家碰到了您要求您给我买一点什么东西,您就回拒绝,我当时就会感到很没面子,您能体会到女 儿心里是怎么想的吗?
我知道你想让女儿考上重点初中,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可这样,我就象一只被关在鸟笼里的一只小鸟,没人能 体会的我的心情!这样,我也会的忧郁症。我不能找知心朋友说心里话。您知道吗?女儿的心里有说不完的苦,可不敢跟您说,怕您骂我。 妈妈 !请您也给女儿一片自由的蓝天吧!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