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设计师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设计师,我会把所有尾部冒浓烟的汽车和拖拉机变成一种超级汽车。
这种汽车是超音速的,你只要在汽车的电脑上输入你想去的地方,汽车就会在三分钟之内到达。我还要把汽车的排气管和发动机拿去。装上太阳能发动机。假如有一天下雨,汽车上的超强的微型发电机将会发给汽车足够的电量,这样的话,汽车冒浓烟的一大缺点就可以觖决了。我还要把汽车的喇叭拿掉,装上一种特殊的发动机。当遇到行人时,会自动从行人头顶飞过。那么我们的城市将安静得多。
我还要设计一种飞机,里面构造先进。旅客将不坐在硬的椅子上,而是坐在柔软的床上。飞机的饭厅也很干净,是自助餐厅。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飞机也不会发生事故,飞机顶上有激光装备会产生激光,把冰雹击化,还能产生暖流,使高空空气不再冻成坚冰。飞机发动机下的***,可减少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