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会把地球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就像仙境一样,让地球的每一处角落都充满明媚的阳光。我会告诫人们,水源不能流失,因为水是生命的摇篮,也是护卫生命的天使,不容亵渎。让地球妈妈露出会心的微笑。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一定会给大地妈妈披上绿装,让沙漠黄土变成绿海。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小鸟在蓝天下自由翱翔,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可爱的小动物在草地上无忧无虑地玩耍。假如我是地球美容师,我一定要让人们保护环境卫生,地球不再满脸灰尘,没有沙尘暴,不再有雾霾天气,道路畅通无阻。小朋友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人们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