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挫折500字作文
人生中有多少挫折,挫折是每个人的痛苦,但我们也知道挫折乃是成功之母,有不知道挫折会有让你变得坚强起来。我们面对每一个挫折,都要有信心,要勇敢面对,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
所谓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克服了挫折也就是困难,彩虹就离我们不远了,光明就离我们不远了。人的成功意味着失败后得到的果实,失败意味着成功。
困难和挫折是为我们的成功做铺垫,是一扇门,需要我们用钥匙打开它,而这把钥匙就是我们坚强的意志和毅力。
失败虽然是人人不愿得到的结果,但有时却能激发人们坚强的毅力和奋发前进的动力,失败乃成功之母,只有失败,只有克服了困难和挫折才能成功。困难和挫折可以让我们走向独立的人生,困难和挫折可以造就伟大,只有面对了困难,克服了困难,才能成为一个成功者。
困难像一棵倾斜的树,你扶它,它就会立起来,你不扶它,它就那样一直倾斜,如果你不坚持克服困难,你的人生也就这样了。你不可能走向光明,走向繁华的世界。只有克服了困难和挫折,你的人生才会走向一个好的端点,好的起点。克服了困难和挫折才能享受甜的味道,幸福和快乐。
只有打败了困难克服了困难,我们才能成功,才能享受幸福和快乐。做事要坚持不懈,努力,克服了困难和挫折就是我们的光明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