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表妹小倩,她长着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和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儿。曾婧逸最喜欢穿裙子了,她的衣柜里装满了格式各样美丽的裙子,只要一到夏天,她就把自己最喜欢的裙子拿出来。
一小倩每天都到我家来学习,遇到不会的问题就问我。有一天放学回家我正在写作业,她背着书包又来了,她走进门,看到我正做作业,便习惯的从外屋拿一把小椅子,坐在我身边,掏出作业本,学习起来,写完字,她让我给她检查检查,看是否有错字。当她看到我的作业,忽然叫起来:“哎呀,你怎么画起画来了。”我一瞧,糟了,后面几行字由于我写得太快,都写在一起了。我撕掉那张纸,不由得想起了发生在去年暑假里的一件事。
那时,小倩还没有上学,她让我教她识字,我便从书包里掏出一张纸,写上几个字,让她比着写。开始,她写得很认真,可是到了后来,写的字就连在一起了,简直像画画。我对她说:“写字要认真,得一笔一画的写,才能写出好字!”小倩很认真的听着,不时的点着头。头上的小辫儿也调皮的跟着点头……忽然我的衣襟被扯了一下,回头一看并没人,再一侧脸,看到小倩正忽闪着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说得不对吗?”我点点头回答她说:“说得对!”说着,我认真的写了一个“对”字,表示接受她的意见。
看着笑得像花儿一样美丽的小倩,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