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熟悉的人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姐姐。
她有一头潇洒的短发,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紫色的眼镜,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拿着作业去他家玩。等我玩够了就进屋去写作业了,那时他的作业早就写完了,她便坐在我的一旁仔细地看书。我一道题一道题的做了起来,一会儿,我被一道题难住了,正在我“山穷水复疑无路”时,我姐姐就说:“妹妹,怎么了?遇到难题了?我看我能帮你解决吗?”“嗯,好!”我听到这句话像是找到了救星一样,“喏,就是这道题。”我姐姐看了看,也皱起了眉头。便拿过我的数学书找到了相关的例题,看了一会儿,脸上露出了微笑,便对我说:“妹妹,你先找到这一题比较关键的句子。”我说:我找到了,在这里……”姐姐说:“嗯……现在会了吗?”我摇摇头。这时,她的一位好朋友来找姐姐玩,那位同学说:“走,我们去打羽毛球吧!”我姐姐说:“王鑫,你等会儿,我教会了我妹妹这道题,好吗?”王鑫说:“好吧,我等你一会儿。”姐姐对我说:“妹妹,你看这……”“会了吗?”“嗯,我会了。”等我说完,姐姐就去和王鑫玩去了。
哦!对了,跟大家说了这么多了,还不知道我姐姐叫什么呢吧!我姐姐叫李淑婷。
怎么样?我姐姐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