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熟悉的人作文
每个人身边都有许多很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妈妈。她中等身材,微胖,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边一双明亮的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
对于小时候的我而言,’妈妈‘是一个从小念到大的字眼,但我根本就不懂其中的含义。现在我长大了,我懂了。我只想对她说声’其实我懂你‘每天妈妈都重复做着同一件事。总是四五点就起床,煮好粥,凉在那,然后再去叫还没睡醒的我。每当想起母亲那双黯淡的双眼,我就就会迸发出努力奋进的力量,因为我知道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这些年,妈妈把生命分成了两半。一半给了她深爱的女儿,一半给了田地。每天妈妈都在田地里劳动,毒辣的太阳照在她身上,都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下来,她只是用手袖擦擦,然后再继续干起来。妈妈就这样默默地承担着这一切,风双冻白了她靓丽的黑发,深深的皱纹布满了她的额头。有苦,妈妈总是悄悄地吞下去;有泪妈妈总是让它在心里流淌。。。。。。。
这就是我好的妈妈,从她的言传身教中,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浅。使我更健康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