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情的作文1000字
仲夏是星空总是那么灿烂,那么美丽,每当明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时候,我总会仰望其中那颗最明最亮的星星——我的启蒙老师,是她让我从懵懂走向成熟,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她戴着一幅透明的近视眼镜,从那一圈圈的玻璃片中透射出一丝深沉,也折射出几许严厉,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她的知识很渊博,教学能力也很好,她每写一个字都工工整整,一笔一画都不含糊,还常常提醒我们要注意笔画笔顺,不要漏掉或多写一点一画,她说文字是传播信息的符号,最关键的是能够让人看得懂,如果很漂亮的字却很潦草,也会让人看得莫名其妙作文考试犹其如此,试想评卷老师认清一个字都要费半天劲,还会给你高分吗?其实正是这一点一滴的教诲才有了我们日益提高的语文水平和成绩。
她是一个极其严厉的人,有时比我的父亲还要严厉得多,如果谁连续在考试中犯同样的错误,她就会发很大的火,把那个同学狠狠的骂一顿,甚至有一次还打了一个同学,当时我们对她是又敬又怕。现在想来,老师打人固然不妥,但那绝对是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就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人们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谁知道可怜天下教师心呢?”
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就是我们的母亲了,然后,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因为是她无深的教诲让我从一个黄毛小丫头变成如今的中学生,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想听吗?那就让我来讲给你们听吧!
记得那时我上学前班,我天真的问:“妈妈,人为什么会哭呢?”妈妈说:“因为他们还未长大呀!”我又问:“那为什么未来长大要哭呢?”等你长大后就知道了。
我摸着妈妈的头发,妈妈的头发油亮亮的似瀑布般地披在肩上,好黑好美。
花开花落,日出日落,我又问了妈妈同样一个问题,妈妈的回答依旧如此,望着天上的去,我什么时候长大呀!妈妈的长以依旧那么漂亮。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一天我背着书包回家,说:“今天老师教了我们很多知识。”我又问了妈妈同样的问题,妈妈的答案依旧如此,我反驳了妈妈的意见说:“哭是人内心表现的情感,有伤心的哭,也有高兴的哭。”妈妈会心一笑看着妈妈如此凝重的眼神,我的心猛烈的一阵酸疼,妈妈这些年来为我所受的这些苦,我该怎样去报答呢?
看来,我真的长大了,因为我懂得了世间的哲理,懂得了世间的是非黑白,懂得了世间的世态炎凉。母亲把我拉扯这么大,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雨沧桑,不知熬过了多少个夜晚,不知道操碎了多少颗心……
妈妈,我要用一张软盘,拷贝不您的汗水,那是我浩瀚的海洋。
妈妈,我要用一张光盘,拷贝下您的叮咛,那是我厚重的词典。
妈妈,我要用一张U盘,拷贝下您的手势,那是我飞翔的指针。
妈妈,我要用我的一颗心,拷贝下您全部的爱,那是我永远的碟片。
人只有献身社会,才能找出那实际上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最后,我要感谢社会,因为社会给予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现在,很多地区都有许多孩子没有一个安静的地方上学,他们渴望自己能够上学,能像天上的大雁一样同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中飞翔,可是,他们没有机会,他们连吃饭都是问题,更不用说学习了。
而我们比他们幸运的多。我们不仅吃的饱穿得暖,而且还有好的学习环境,这一切都归功于社会,因为是社会逐渐的富强起来,才让我们能好好学习,因为我是社会上的好心人太多,才能让我们懂得人间处处有真情。
我最想感谢的是社会,因为是社会培养了一批双一批有知识才干的老师,因为是老师教育了一代又一代有文学知识的学生,才让父母对子女充满了期待,才让父母对老师充满了感恩,才让父母对社会充满了感激。
做人要学会感恩生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世界上所有帮助我的好心人。
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歌中的这样一句让我心有感触;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希望这首歌一直传唱下去,让所有的人都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