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我突发高烧,但我还是坚持了到了学校,学校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我越来越难受,可是忘带药。下课了,我看到了一个让我很熟悉的身影——妈妈,我急速的跑过去,抱住妈妈,试到妈妈身体湿淋淋的。妈妈伸开手,给了我两粒药丸。这时我镇住了,后来得知妈妈是跑过来给我送这两粒珍贵的药丸。得之后让我感到:美就在我身边。亲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纯洁。
友情
一天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于是我就问我的同桌,这道题怎么做,一向遇到数学的不会皱眉头的副班长,竟然向这道题皱起眉头了。很快眉头放松。给我一步一步讲生怕我还不会。以后我再遇到这种题,我都没错过。这件小小的事情让我感到:美就在我身边。友情之美,如蓝色的明朗。
师情
小学时,每当快到期末考试时,老师都会给一些学习差的同学补课。我是语文差,每次语文老师都会给我一些卷子做和一个一个检查背诵。都辅导我们到17点左右,使我的语文一次都没有考过良好以下。老师为我们的付出让我感到:美就在我身边。师情之美,如金色的光荣。
多拥有一份真情,世界更加美好!
多拥有一份真情,生活更加充实!
多拥有一份真情,人间更加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