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对于本人同桌之王晨宇,我不得不赠送一个字给他——娘。
之所以这么叫是有原因滴,你看他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水灵灵的,上面还嵌入又长又密有黑的睫毛(绝对是真的,我拉过,拉不下来),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那模样比姑娘家的还水灵,再加上那一双让每一个女孩都羡慕不已的芊芊细腿,而且那清纯甜美的嗓子绝对让你无语。
虽然他的优点微乎其微,但至少还是有优点的,那就是小到几亿年来从未被人发现,大到一发现便哄动全世界的“转书”。每当他那一转,全班瞬间变成他的观众(当然包括我啦),那书与他好像是天作地和的一样,是他最好的助手,他的手指微微转动,而书东摇西摆好似一位优雅的舞者,摆动着身躯,那舞蹈让所有人都陶醉了,久久不愿醒来。我相信自古盘开天辟地以来就从未有人超越过他,所以他封得了个王教练的美誉。正所谓物以稀为贵,每每下课他的‘弟子’都来拜师学艺,挤得我小小的座位水路不通,我几次向法官(班主任)提出要求,却依旧无济于事。
那一次我们的王教练课吃到了苦头,我正聚精会神的埋头苦写,王教练潜入我的地盘想吓我一跳,可正所谓出其不意必自毙(貌似不是这样背的吧),我暗暗低头,露出九阴白骨爪,猛一击,便在他手上留下我的战功。这都不出乎我的意料,可接下来让我无语了,他竟让可怜兮兮的说:“呜呜,好痛,我要死了。”我顿时满脸黑线道:“仁兄,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啊。”诶,没救了,让“天然呆”也惊羡了。
虽然这位同桌那个了点,但始终还是同学,我还是“假惺惺”的祝愿他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