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从刚上学到现在,我有过很多同桌,他们都很可爱,但有一位却让我难忘。
离开幼儿园刚刚来到学校,互相之间都不认识。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陌生的同学,我心里暗暗高兴,但也非常紧张,每天大多数课余时间都是和同桌度过的。
班主任老师按照我们的身高和视力给我们安排座位,不定期还要做调整,所以我有过好几个同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现在的同桌,她叫骆麟,是一个大眼睛、圆脸蛋的漂亮女生。平时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低头时,辫子就会变成一朵小喇叭花。她很喜欢紫色,经常穿一件紫色的外套,衬得她很美,像个小公主。
她不仅美丽,还很宽容大度,谁不小心碰撞了她,她也不会计较。她学习不能算很好,但她乐于助人,因此被推荐做我们小组的组长。
有一次月考,我信心十足,可考试一开始,我才发现钢笔没水儿了。骆麟看到我着急的样子,就说:“你没带笔,把我的笔拿去用吧”。由于她的及时帮助,我不但顺利的答完卷,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在心里默默地感谢她。
我的同桌很平凡,但她的品质是我今后做人的榜样。以后我们俩要互相帮助,还要带动全班同学互帮互助,让我们班级每一名同学的成绩、品德都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