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王国庆,她高高的个子,炯炯有神的眼睛镶嵌在他的瓜子脸上。怎么样,样子普通但有特点吧!
她的嗓门比较大。中午吃饭的时候,有的男生走过去碰到了她的桌子,弄得她无法吃饭。这时,他是出了她的绝招——喊。“你们如果再碰我的桌子,小心我和你没完”她一喊,许多男生都被震得捂住了耳朵,再也不敢碰她的桌子了,她喊的同时,我们全本都静下来了。不过,这一声实在太大了,把我们的美术老师都引来了。
她还喜欢乐于助人。有一次上课时,我发下我的文具盒忘带了,而且又没有备用的笔。我正着急时,她说:“你没带来吗?”“是的”。说完,她把她开学以来一直没舍得用的笔借给我用了,我感到很惊讶,急忙说:“谢谢。”“不客气。”她说,虽然那时我只和她相处了几天,但是我觉得,她一定是个好人,我们能相处得很愉快。
她不但乐于助人,而且比较喜欢看书。吃午饭时,她总会拿出书来读一会儿,如果她读书时,你去打扰她,她就用手势告诉你别打扰,还“嘘”呢。我想:她肯定是融入到书中去了,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了。
当我们有共同的问题时,我们经常一起讨论,一起想出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