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她,个子不高不低,体形体形不胖不瘦,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乐于助人。她就是我的同桌—。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忘记了打钢笔水,下节课是语文课,语文老师说过只能用钢笔写作业,不可以用铅笔或者圆珠笔。怎么办?我的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只是钢笔没水了。”“没什么?你不知道老师规定写作业必须用钢笔吗?”他思考了一会儿,说:“这样吧,我把我钢笔里的墨水输到你钢笔里点儿,也许能称撑一会呢!”我说:“谢谢你啊!”她说:“不客气!”说着把她钢笔拧开,把墨水一点一点的滴到我钢笔里,他本来很少的墨水变得更少了,那天多亏了她,我才能撑下来呢!你们说,她是不是很乐于助人呀?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的同桌也有一些小毛病,其中喜欢偷看别人就是最大的缺点,有一次默写词语,我总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我,我一看,原来是我的同桌,我便用手去盖,结果,我也养成了许多的坏习惯,比如说弯着腰写字。下课了,我告诉我的同桌:“有不会的题我可以教你,但是你不可以抄别人的呀!”渐渐的,他也改了这个坏毛病。现在,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说到这里,你们也想和王静怡交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