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有疑问?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是谁呢?呵呵,她就是我的同桌——郭秋雷。
瞧!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她很活泼,遇到事情很沉着、稳定,这还不算活泼吗?记得有一次,她的数学作业和语文书忘带了,我以为她会很伤心,谁知,她不但不伤心,反而像只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如果换成我,我一定会感到很伤心、心情沉重这个活泼的同桌我喜欢。
她很可爱。每次,她受别人欺负,总会跑过来对我说:“刘婧祎,咱们班男生欺负我。顿时,我觉得很好笑。因为她说的是:林进祎,咱们班男生欺负我。二是她的声音很像布娃娃的声音。所以,我觉得很好笑。怎么样,她很可爱吧!
她不仅活泼可爱,而且还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画画高手。每次一到美术课,她就很兴奋,比吃了兴奋剂还要兴奋,简直无法形容。我最喜欢她画的一幅画就要属她画的小女孩了,看上去,好像一个披肩散发的小女孩坐在月亮上,唱起优美动听的歌曲,瞧!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都听得聚精会神。我怎能不喜欢这一幅美丽的画呢?
我真诚祝福她长大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