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莫琰华。
他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像一朵小蘑菇。整整齐齐的刘海下面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和一张圆圆的脸蛋。她不仅热心帮助别人,还是个蛮可爱的女孩哦!平时老师叫他买本子啊之类的东西,她从不拒绝。大部分的同学都拜托她买,只有那些看不起他的同学不想让她帮自己买。
有一次,我忘了带笔袋,我把整个书包翻来覆去,找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遍也找不到。我突然想起:昨晚做作业把笔袋落在书桌上。就快上课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最后,我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借笔!可是最近作业多,两三天就用完一支笔,谁也没有多余的笔。可我还是东借西借,可还是没有借到。怎么办,怎么办!离上课只差一分钟了,要是老师发现我没带笔,非把我宰了不可。
“铃——”一阵清晰的上课铃声传入耳中,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座位,等着挨批评。莫琰华见我这样垂头丧气的,就问我:“林浩,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怎么无精打采的?”“我没带笔,老师知道了肯定要批评。”“我借给你吧!”莫琰华刚说完就递给了我一支笔。上课时,老师发现莫琰华没带笔,就问她为什么,她回答道:“老师,我没带笔。”话音刚落,只听见“啪——”的一声,莫琰华的手立刻红了。
下课后,我对她说:“谢谢你!”她回答道:“不用谢!我们是同学嘛!同学之间不是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吗?”“是啊!”我笑着回答道。
这就是我的同桌——莫琰华,她是不是很活泼、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