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静静,是个一点都不喜欢安静的小女孩。别看她名字叫静静,可是样子简直就是“反义词”。她剪了个男孩子的短头发,看起来和我们男生们简直就是兄弟。说话的声音一点也不温柔,沙沙的,还自认为很有磁性。平时,她最喜欢活蹦乱跳的,下课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去玩耍,体育课是她的最爱,跑步最是她的强项!刚开始和她做同桌,还有真点儿不习惯,不过接触久了,觉得她还是有点儿小可爱的。
那天放学,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雨伞,站在学校走廊,望着校门口,正不知所措。我想,这么大的雨可怎么回家唉?爸爸妈妈会不会给我送伞来呢?我正发呆想着,突然肩膀被重重地拍了一下,我吓了一跳,正想大发雷霆呢,回头一看,原来是静静,她跳到我面前,把自己的雨伞往我手里一塞,就呼的一下跑进了雨里,我莫名其妙地冲着她喊:“喂!喂!”静静扭头大声说:“我不怕雨,我喜欢雨,雨伞给你用,下雨上学带来还我就好了!”唉,这个静静,也太……我都不知怎么形容了,我一个男孩子拿她的雨伞,让她自己淋雨,怎么好意思呢!可是她头也不回地在雨中跑远了……
静静就是这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又挺可爱的一个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