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同桌性格古怪,我可不敢招惹他,也尽量不去招惹他,否则就要引发一场“世界大战”啦,那可不得了。他长得不算是一表人才,也不算是相貌平凡,一般般啦。他有时数学课上的态度就像一根直线猛地往上冲,有时却像小雨点儿直往下降。
今天他的心情是“晴转多云”,他迈着飞快的步伐,怀着满腔的热情,来到了学校。刚走进教室,里面已是充满了琅琅读书声。一看钟表,呀,已经八点啦。结果,他的懒虫榜上升了一颗星。吃完午饭,大家一起到操场上去休息,但回到教室,他却发现十元钱丢了,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乎拥有了一双翅膀,健步如飞地跑下了楼梯,但在操场上找遍了,也不见那十元钱的影子,沮丧地回到了教室。不可思议的事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了。他竟把我当作了唯一的倾诉对象。俗话说得好“良药苦于口而利于病,忠言逆于耳而利于行”,但他却把我这位“忠臣”的话当作了耳边风,但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下,他总算答应了。原来我的话没错呀,钱真的掉到了他裤子的那个洞里了!真是“远亲不如近邻”呀,还是我熟悉他的那条裤子。现在,他又变得开朗起来,这次可是“晴转多云再转晴”呀!
怎么样,我这同桌风趣吧!他的名字叫做张启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