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在以前的班里,有一个班长同桌,想认识她吗?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的班长同桌,她长着白里透红的瓜子脸,上面嵌着一对弯弯的新月眉;眉毛下面似乎镶上了一双乌黑透亮的大眼睛,犹如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珍珠,而且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像会说话似的;她还有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巴,有时连老师也辩不过她;她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她笑起来,甜甜的,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来说说班长的学习吧!不用我说,大家肯定知道,她读书流利、有感情;上课积极发言,专心致志,回答问题又快又对;写字,有快速又漂亮;考试成绩,那可是无人能及,让我们羡慕不已!还有她的体育也很好,在班级中数一数二,在年级里也名列前茅,让许多男生目瞪口呆!我们的班长可是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呢!
我的班长同桌脾气也很好呢!记得有一次,我和她正专心致志、一丝不苟地写作业。突然,她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害得我把作业本弄脏了,害得我把作业本弄脏了。我火冒三丈,把她骂了一顿,她却微笑地说:“何必生这么大的气呢?我又不是故意如此的。”可我的气还没消,把她的作业本也弄脏。她涨红了脸,说:“你是故意的!”说完,扭过头去,一上午都没理我。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互相道歉了,也重归于好了,约定再也不争吵。
看!这就是我的班长同桌——顾依婷。你的同桌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