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我真高兴 时间在飞逝,转眼间,告别了寒冷的酷暑,迎来了新学期的一年,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因为我是六年级小学生,马上就读中学了。 开学第一天,我背着新书包来到学校,我看见每个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想:他们也为开学的第一天激动、高兴。到了教室,我热情地与同学们打招呼。
过了一会儿,我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书包放好,放入书包中。其他同学都在兴奋地议论着书上的知识,教室顿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下午,学校安排大扫除,同学们有的在擦窗户,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拖地,还有的在打水,我也和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干起来。大家干活十分认真,不一会儿,就把教室和包干区打扫的干干净净。虽然同学们个个满头大汗,但是心里却很快乐的。
这天,我很高兴。从现在起,我要认认真真地学习,上课专心听讲,作业按时完成,多读课外书,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挑战自我,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