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我去报名,我刚走进学校,温暖的春风吹进了我们的校园,吹到了树上、草坪上、墙根下……就像母亲唤醒自己的孩子一样,校园里的一切苏醒了。
我一走进教室,看见墙上有好多东西,还有一股清香,窗户外面的小鸟“唧唧喳喳”地在大树的枝头上追逐着,仿佛在叫春天来了,小朋友们都来报名了。太阳公公笑着,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校园里各种树的花苞、叶芽都悄悄地从树枝里钻出来,沐浴着早春的阳光。
学校的人是人山人海可多了。一簇簇小草从地里探出了脑袋,像娃娃一样,向着春天、向着太阳、向着人微笑。
就连小蚂蚁,也从洞里走出来,去寻找好吃的东西。啊,春天开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