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走进四(5)班一个大家庭的第一天起,我觉得教室的气氛大大不同,是因为所有的任课老师都换了,汤老师,是为男老师。他教我们班语文课,他教的语文课生动,有趣,使得我对语文课学习兴趣提高了很多。
数学老师不仅严格而且还细心。每当我出现了一点点小错误冯老师都能及时给我指出来,能让我以后变得更加细心,认真。以免我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英语这门课也不是很难,从这几天的学习看来只要我门紧跟老师的脚步,脚踏实地的做好老师给我们的认务。只要认真得学习就可以把这门课给学好。
我得我在向学习计划一点一点的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