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洗碗200字作文
每天妈妈下班回来又要扫地,又要拖地,还有洗碗,我决堤妈妈太辛苦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洗碗。”妈妈不相信地说:“你行吗?”我自信的回答:“行,一定行。”
吃完晚饭,我就看见洗碗池里落着想小山一样的碗,我随便抓了一个就拼命地搓了起来,可搓完一个我一摸,晚上还是有一层厚厚的油,正当我束手无策时,妈妈走了过来,我就像看见救星似的扑到妈妈跟前,问道:“妈妈,我为什么怎么也洗不干净碗?”妈妈笑着回答:“凉水洗碗当然洗不干净,要用热水才能洗干净,”听了妈妈的教导,我恍然大悟,连忙打开了热水,又在碗上挤了点洗洁精,然后小心翼翼的搓了起来,不一会儿,碗就被我洗的干干净净了,按这样的方法,我又洗了第二个、第三个。终于所有的碗都被我洗好了,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