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洗碗200字作文
傍晚,我帮妈妈洗碗。妈妈怕我把袖子弄湿,就让我把袖子翻起来。
洗碗的时候我在湿抹布上倒上一些洗洁精,等捏出泡泡后拿起碗,先擦外面再擦里面最后擦碗底。擦碗的时候许多小泡泡像个调皮的孩子在我的手指缝里蹿来蹿去。一个、二个。。。。。。终于每一个碗都披上了泡泡,接下来我打开水龙头给每一只碗都冲了个澡。洗好后我兴奋地叫妈妈来看我的劳动成果。妈妈看了看:“嗯,不错,现在把碗叠起来放进碗橱就行了。”话音刚落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碗叠好放进碗橱里。
妈妈微笑着点点头说:“你真棒!能做小家务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