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作文
寒假来了,心情真的非常地开心,而下雪的寒假更是让我开心无比。
寒假里的一天夜晚,下起了茫茫大雪。早晨,爸爸跟我说:“哇,下大雪了!”我闭着眼睛说不信。爸爸说:“是真的,你起来看看!”我转过头透过窗子一看,还真下起了大雪。
我跳下床穿好衣服,顾不上洗脸,就忙着出门去看。放眼远眺,一片白茫茫,大雪给张家港盖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这一美景像磁铁一样把我吸引住了,大树被雪压弯了腰;大雪给汽车穿上了棉袄,像个大包子;房子像童话故事中描写的圣诞节里的房子。如果你在外面站一分钟就可以变成白头发的老人。
往近处一看,我突然发现门口是一个个小狗留下的脚印,像一朵朵白色的花,还有小朋友堆的雪人,像个圣诞老人。
下雪了,让寒假变得更有趣,让生活变得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