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体育项目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但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
上课铃响了,又是我喜欢上的体育课,今天的体育课,何老师把我们男孩分成A、B两组,我被编在A组,准备工作就绪。球赛开始了,B组获得开球权,B足球员对准球一脚,球刚落地,双方的球员一拥而上,直追球。B组的同学得到了球,我组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直追而上,可惜B组的同学实在太厉害了,闪电似的把球一脚直传到我组球门附近的同学,球员接到球猛然一个直射,球就像离弦的箭直冲我组的球门,完了,球肯定进门了,不,错了球被守门员抱住了。守门用手把球抛向我组球员,好的球接住了,我组的前锋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球带到了对方的球门附近,突然,B组的同学来了一个突击,一起围攻带球的同学,带球的同学见势不妙,起了一个左脚抽,“嘭”的一声球撞上门框,真可惜!峰回路转我组的同学趁对方放松警惕,不顾一切地冲上去补了一球,球进了,顿时场上响起了掌声。球赛继续,经过了九十分钟的较量跟拼搏,最终我组以3比2小胜了B组。
我喜欢踢足球。它能激发我的竞争力,能开动我的脑力,能培养我和别人如何协作,改掉自私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