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对粗粗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前年那风韵超脱的长发活生生被妈妈 给剪掉了。我非常喜好她。现在,就让我来先容先容她吧。
她是个读书欢愉爱 好者。看吧,她家呀,书被放的到处都是,真能够用书白痴来描述。那天,妈妈让她去买醋,可她还在书桌上悠哉游哉的看那本新买的《优良作文集》。快去帮妈妈买醋!她的妈妈吼道。没体例,她只得去买醋咯。可她还不忘看书,买醋的路上,她还在看书。哎呦!一声惨叫从她喉咙里收回,本来呀,她一向在看书,忘了避开电线杆,撞在电线杆上啦!
别的,她还是个绘画欢愉爱好者。她曾多次向爸妈要求给她报绘画补习班,可一次次都满怀但愿而去,载满绝望而归。不是有一句名言说过嘛,胜不骄,败不馁。她可真的做到了。她每天对峙画两幅画,她还说,我长大今后要当徐悲鸿。可她真的行吗?我真有点半信半疑了。
好啦,读了前几段描述,你们必然迫在眉睫的想要晓得她是谁了吧!奉告你们,她就是我!如果一小我连本身都不喜好,那他(她)还称得上是爱家庭、爱故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