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收集东西。邮票?不是。贴画,不是。告诉你们吧,我喜欢收集橡皮擦,我现在已经有好多好多可爱的橡皮擦了。至于我为什么喜欢收集橡皮擦,那就要从去年暑假开始说起了。
前年,我和萌萌一起到了北京,在那待了一个礼拜多一点儿,我就烦了。于是姥姥问我们去买橡皮吗?我和萌萌异口同声地答应了。“那么,现在就出发吧!”姥姥说。到了那儿,橡皮各式各样,应有尽有,我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什么买好。经过一番搜寻,终于选定了拖鞋的、蛋糕的、面包的,还有蜡烛的。于是我满载而归。就是这样,才让我有了收集橡皮的爱好。
直到现在,我已经有了面包、蛋糕、小企鹅、小熊、小狗、蔬菜、水果、加减乘除,还有牙刷的,真的是五花八门啊。
我喜欢看着我收集的这些橡皮擦,看着它们我就觉得很开心,心里很舒服,收集橡皮擦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