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喜欢作文
现在的科技发达,生活也好了起来。现在的闹钟种类非常多,可我就喜欢我的那个哆啦a梦的闹钟。
他的脑袋非常的大,它的脸又白又胖,他的后背都是蓝色的。他没有耳朵,因为关于他的动画片里的故事情节里他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它的外表像一只能直立的大肥猫。他胸前挂了一个铃铛,铃铛里有一个小灯,晚上时,一按它的脑后它就会发亮,像一盏小台灯。他的圆圆的大肚子就是一个钟表,它的身子的特点就是上身大下身小。
我一开始不喜欢这个闹钟,因为觉得它没有帮助过我。可是在一天早上,我正在熟睡,就听见闹钟的呤呤响着,我心想一大早上的叫什么叫,我把柜子上的闹钟拿过来,想把它关掉。可是,我睁眼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都六点四十了。我赶快穿上衣服,洗洗漱漱,背上书包就往学校跑。可到学校了,刚到门口,上课铃准时的响了起来。多亏了这个闹钟,要不然我就迟到了。没有它,估计我现在还在睡觉呢。
我喜欢我的哆啦a梦的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