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喜欢作文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和我姑姑家不到六岁的妹妹一起去“贝贝兔”儿童摄影广场去拍照片。
由于姑姑有事,所以让妈妈带着我们俩去拍照片。妈妈开车把我和妹妹送到“贝贝兔”儿童摄影广场。我和妹妹一下车就飞奔到了二楼。上去以后,我看到有个小弟弟正在拍照呢。只见他趴到地上,头微微抬起,只听“咔嚓”一声,这一百天的可爱瞬间就照了下来。该我和妹子了。背景马上换成了家的背景,它是白色的。我和妹妹都换上了迷乐服。按着工作人员的安排,我和妹妹趴到了地板上,两手拿着用木头做的书。叔叔说:“笑!”我和妹妹一笑,“咔嚓”,闪光灯亮了一下,这张经典的照片就诞生了。我们换完衣服,跑过去一看。“真好看!”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
妈妈付了钱,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现在这张照片就摆在我的床头柜上,我很喜欢它,每天都要看上它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