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喜欢作文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喜欢的事物。因为喜欢才会有感兴趣;因为喜欢才会快乐。从小到大,我也有着自己喜欢的事物。
我喜欢玩。会有哪个小孩子不喜欢玩呢?玩是小孩子的天性,虽然我的童年快要从我身边离去,但我有一个童心,这是最宝贵的。我每一天都想玩,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想溜出去和小弟弟,小妹妹和同学玩。
和小弟弟,小妹妹在一起躲猫猫,玩过家家的游戏;和同学呢,出去散散步聊聊天。哈哈!你可不要笑话我呦!我喜欢雨,细雨中雨。我可不喜欢雷阵雨或暴雨。来时匆匆,去时匆匆。从小的时候,我就喜欢雨。
只要一下雨,我就和小伙伴们在雨里嬉闹玩耍,虽然每次都成了“落鸡汤“,但每次都很高兴。现在呢?长大了,我仍然喜欢雨。每次在上学的时候,下了雨,爸爸就回来学校接我。在这时候我就会向别人炫耀,说:“看!这是我爸爸!“我就会扑向爸爸的怀抱。雨,我爱你!我喜欢我的同学们。
有的和我相处了10年,有的和我相处了6年。从一起上幼儿园到小学毕业。我已经对这个班级有了一份深深的感情。人之常情,我也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班级体,喜欢上了我的同学们!在生活中,我和他(她)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与他(她)们也曾经闹过小矛盾,还说过“绝交“这两个字。但不过几天,我们又和好了。朋友们,我喜欢你们,喜欢和你们相处!我喜欢。我喜欢的事物,总是那么多!这么另我快乐!就是喜欢这个世界给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