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我喜欢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万物复苏,大地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充满了活力。春天张开了热情的怀抱,欢迎我们投入她的怀抱。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当火辣辣的太阳晒着你,汗流浃背,如果你吃一块冰糕,会觉得很凉爽。我喜欢秋天。我喜欢田野间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
那落叶在空中盘旋着,仿佛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喜欢雪花在空中嬉戏,飘落到那地上,与他的同伴一起玩游戏。你看,他变成了一个小雪人,他变成了雪球,翻个滚向那低处滚去。我喜欢音乐。当那音乐的旋律漂浮在我的脑海,使我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它就像是我的同伴,在我悲伤时,他就在安慰我。我喜欢油菜花。油菜花是春天才盛开。它小巧玲珑的花瓣散发出浓郁的香气,吸引来了许多蜜蜂。微风吹过,油菜花在风中翩翩起舞,似乎在摇头晃脑的念诗。又似乎向行人点头。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