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喜欢作文
我们家有好几本大影集,里面有好多我喜欢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到苏州旅游时照的。照片中的我走在苏州园林里的一条小径上,头上戴着蓝印花布的南方小帽,右手打着一把粉红色的小花伞,身穿漂亮的、淡粉色的丝绸旗袍,左手自然摆动,面带微笑看着镜头,很轻松、悠闲的样子。当时选的景色也很不错:长长的篱笆像一条巨龙,它们都是用竹子做成的,有不同的图案,形状也不同,有正方形的,有长方形的等。篱笆里树木葱茏,树下还有许多盆景,它们的造型千姿百态,而且还很漂亮,有的像小鸟,有的像小兔子,还有的像可爱的小袋鼠……
我走在这美丽的景色里,被陶醉了,这美丽的景色把我也装扮的特别美丽,妈妈说我就像是一位美丽的江南少女,呵呵!
我幸福的童年都在这些美丽的照片里,这张照片就体现了我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