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我喜欢作文
我的教室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给我带来充满欢乐的回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事。
“老师”,我们班的“搞笑大王”紧急报告,“玮毅的水壶洒了了,书也湿了”。正跟老师交谈的我愣住了,反应过后连忙冲进了教室。只听见同学们的叫嚷声“别让他的本子弄湿了,水壶先放到一边”,还可以听见“刷刷”洗地板的声音。我的心一下子温暖起来,大步走到座位前,地板湿漉漉的,几个同学正七手八脚的帮我收书、洗地板。我的同桌流下几滴像珍珠般的汗水,连正在收书的“小气王”也急得满脸通红。这时,我的脸红了,也热了起来,连忙叫:“谢谢你们,我自己来吧”。大家说:“不用谢”,可是谁也没有停下手来。我想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忙,自己却像没事般吧。随后,我就去拿拖把也洗了起来。洗完地,大家又帮我湿漉漉的书拿去晒太阳。多好的同学啊,我的心里激动极了,真不知该跟她们说什么好。上课了,那一幕幕情景还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回放着,一直到很久,很久……
我喜欢我的教室,因为有一群助人为乐的小伙伴;我喜欢我的教室,因为有了这个教室,才让我们在这儿相遇,一起学习;我喜欢我的教室,很喜欢,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