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畅想未来作文
畅想未来 21世纪,历史的新起点。展望共和国的明天,我们有自豪感,更有责任感。让我们畅想明天的同时,唱响今天,用自己的心血和智慧,浇灌出无愧于时代的风景,迎接21世纪的到来。
21世纪,将是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时代。19世纪的耻辱,20世纪的硝烟,随着岁月的流逝将成为历史,铭刻在每个中国人心灵的深处。曾几何时,强盗以大炮推行屈辱,中华大地遍地狰狞。曾几何时,正义以血肉捍卫尊严,中国人民起来了,揭开中国历史的新篇章。21世纪,我们将一往如前,伴着改革的深化,伴着发展的步伐,我们将用双手用双肩,用无以伦比的刚强和毅力,在中华大地上衍生出勃勃绿意,收获出令世人惊叹的累累硕果,中华民族这头雄狮将吼响世界,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21世纪,是激烈竞争的时代。有竞争才有进步,有进步才能发展。伴随着全球竞争意识的增强,竞争将成为新世纪的主旋律。竞争将会带来更多的生机,更多的活力。竞争是社会的大势,是文明的进化。在竞争中,中国将会带着雄风锐气,社会主义伟业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在竞争中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因为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事业具有蓬勃的生命力,也将会在竞争中不断成熟壮大,腾飞到一个新的高度。
21世纪,有收获也有播种。收获累累硕果,播种明天的希望。21世纪,是充满希望的时代21世纪是未来,也是现在;21世纪,机遇和挑战同在;21世纪,是英雄有用武之地的舞台。
时间老人迈着舒缓矫健的脚步,悄悄走近21世纪;岁月的钟声即将叩响新世纪的大门。我们是跨世纪的一代,站在新世纪的门槛上,我们满怀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