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来,抬头一看有位大姐姐,站在我的床前,冲着我微笑,我对她:“你好,你是谁呀?”她笑着对我说:“我是20年后的你,今天是星期天,我把你带到20年后的世界去看看吧!”“好啊,我高兴地答应了。”
我迅速穿好衣服,只听她在我耳边打了一个指响,屋子瞬间变成了黑色的,我害怕极了,连忙闭紧眼睛,她说:“不用怕,这是时光机,可以带我们到未来的世界。”随着一声“到了”。我慢慢的睁开眼睛,这是一个大花园,各种美丽的花儿,还有五种颜色的花。眼前是一座座漂亮的楼。“这是我们的小区,走,我们上楼去。这是小区,不是公园吗?”我惊讶极了,有这么大的小区。她带着我到了一幢一百五十层的大楼底下,我们坐上电梯,很快就到了我的家,在一百二十三层!进了屋,眼前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墙、白色的沙发、白色的电视……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这也太单调了吧!”我说,随着我的话音,沙发就变成了蓝色,地板变成了沙子,墙面变成了一副大海的背景,漂亮极了,我问她:“你是怎么做到的?”她笑着说:“这些都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变化的,想要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哇!太神奇了,我简直不能相信,会有如此神奇的东西。”
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只听见“咕噜”一声,原来有点饿了,就在这时,一个机器人,手里端着香喷喷的饭菜过来了,说:“请您慢用”。我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她对我说:“这是细心调理的早餐,有丰富的营养,你要多吃哦!”
吃完早饭,二十年后的我告诉说该回去了,以后还会再来的,看着这美好的一切,我真不情愿,但她不容我说不,就把我又带进了时光机……
“丫头,丫头,起床了。”妈妈在叫,我睁眼一看,刚才的都是梦。
我要努力学习,相信未来会变得比梦更好、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