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教师节400字作文
想必大朋友们、小朋友们都该知道吧!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呀!
这天应该说是教师们最开心的日子了吧!在这一天,老师们会收到很多的礼物,那你们送些什么呢?我也送了,但我送礼物还有一个不情愿呢!想听一听么?好吧!
今天是教师节,大家都送着礼物,我也送礼物,我送的礼物是;我心爱的巧克力。哎!我真的不想送,因为,我也比较爱吃,就是这样,我才不禁犹豫起来的原因。
我这犹豫起来的时候,突然一个亮光从我脑海中旁飞过,这时我突然转念又想,老师对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老师对我们的管束,老师对我们的帮助,老师对我们的恩惠,老师对我们的教育、、、、、、这,让我永生难忘,就像这些东西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让我怎么忘也忘不掉,怎么甩也甩不掉呀!
有句俗话讲得好,那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教师的辛劳呀!一盒小小的巧克力算什么呀?这哪能比得上老师对我们这4年来的辛勤教育呀!
最后,我还是把我心爱的巧克力送给了老师,但是,这次无怨无悔的送给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