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妈公司的全体员工带上了我一起去淹城旅游,在路上,我们开展了一些活动……
在路上,我们举行了唱一首歌获一支水枪的“活动”,有很多我们团的小孩子参与了,(讲一下,一共有6个小孩子,3小3大。)获得了水枪,而我们三个大孩子却不敢上去,我是第一个上去的,(嘿嘿,我是想让另一个大孩子上去的,可他竟然当我的伴奏,我在三秒钟内就大脑“崩溃”了。)有一个小孩,没唱,可能是应为太害羞了吧,呵呵。
到了之后,一开始一点也不好玩,在游泳时,才是最好玩的。
在游泳前,我们好像要进一个预防游泳时抽筋的水池,我们连看都没看,就进游泳池了。在游泳池里有一个水上乐园,可好玩了,在里面,有很多的水从上面涌下来,冲的身上凉凉的,起一身鸡皮疙瘩,有一个管子,也就是那种可以滑下去的,速度好快好快,虽然很长,但0.5到1分钟就下来了,每次下来,我就会掉进水里,不免喝上几口水,但我还是忍不住要去玩,玩了一次又一次。在管道旁边,也有一个地方,是水滑梯,在上面也可以有水枪来喷那些下去的人,我下去时,被水喷的眼睛都睁不开,结果,我每次睁开眼睛,就已经掉进水里喝水了,我也和朋友们打水仗,我记得有一个人,就盯着我打,差一点把我眼睛给打瞎了。
我建议大家去淹城玩,不去,太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