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翡翠谷游玩。翡翠谷位于黄山汤口镇,由100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彩池组成。
我和爸爸妈妈刚走进翡翠谷,就看见一条条清澈的小溪,像一面面镜子。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玉环池,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冲下去,因为它实在是太美了。池水翠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愈发动人,像一个巨大的玉镯子,真是美不胜收。这时候,爸爸得意洋洋地说:“这不算什么,绿珠池才是最美的,它会美的让你无法用语言形容。”“是吗?”我不解地问。“是的。”爸爸肯定地说。到了绿珠池,我赞叹道:“真的比玉环池还要美!”绿珠池非常像一颗绿珠,而且清澈见底。我急忙跑下去,找了一个好位置拍照留念。虽然绿珠池很美,但是我也要小心,听税绿珠池的水有几十米深哩!绿珠池还是《卧虎藏龙》的主要拍摄点呀。过了绿珠池,我还去了爱字、白鹤池等各式各样的小池。
从这次游翡翠谷中我知道了水原来也有颜色,我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有颜色的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