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游记400字作文
《西游记》读后感《西游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它就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
读了西游记,我深有感触,文中曲折的情节和唐僧师徒的离奇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者吴承恩塑造了四个鲜明的人物形象:诚心向佛、顽固执著的唐僧,正义大胆、本领高超的孙悟空,心地善良的沙僧,贪财好色的猪八戒。
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孙悟空了,因为他神通广大、本领高超,一路保护唐僧取得真经,他敢于和强大势力作斗争的勇敢的精神也令我十分欣赏,所以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唐僧师徒经历了八十一个磨难让我很敬佩他们的执著、不畏艰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