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特殊的家,这个家中经常只有我和保姆奶奶在,那是因为我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常常不在家。即使是这样,我也能时时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爱。
我爸爸在醴陵工作,所以一周只能回来一次,但他非常关心我。每天晚上都给我通一次电话,询问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记得有一个晚上,我牙齿痛得不得了,我都哭了三次,当时家里只有我和保姆奶奶,妈妈有事回老家了,我痛得赶紧叫奶奶帮我打电话给爸爸,爸爸接到电话后连夜赶回家来看我,帮我敷毛巾治疗,还喂我吃东西,忙得满头大汗。后来,我实在是太困了,就迷迷糊糊睡着了,但是我半夜醒来时看到爸爸还坐在我的床边。原来,爸爸一个晚上都没有睡。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妈妈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但她同样也爱着我。小时候,有一次妈妈到长沙开会,晚上我做了个恶梦被吓醒了,当时特别想妈妈在身边。于是打了妈妈的电话,妈妈听到我的哭声后,赶紧赶回来,回到家时已经是1点多钟了,可见妈妈是多么地爱我呀!
我爱爸爸,也爱妈妈。我既是他们的开心果,又是他们的安慰果。有一次爸爸妈妈吵架了,都不理对方。我想:“既然我是儿子,当然不能坐事不管”。于是我决定去劝解他们。我先劝了爸爸一阵子,让他不要生妈妈的气,然后再去劝了妈妈,让她原谅爸爸,最后在我的努力下,他们和好了。
这就是我的家,我非常喜欢我的家,那你喜欢你的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