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地方。
我有个温馨的家,我的家既不像高楼大厦的房子那样宽阔,也不像乡下村庄的房子那样破旧。每天我们家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这都是爸爸的功劳。每天我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这也是妈妈的功劳。而我有什么功劳呢?就是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欢快的笑声!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要去上学之前,妈妈总是替我收拾书包,帮我背书包,整理好我的衣角。到了三年级时,我认为自己长大了,想自己走到学校去,然而爸爸却对我说:“现在外面交通乱,你一人走去上学多不安全。”我听后,感觉是爸爸让我感到了父母对孩子的无限关爱,这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
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但爸爸每天早上都为我冲一杯牛奶,让我补充营养。虽然是杯小小的牛奶,但是这寄托了爸爸对我的关心,对我的无私的爱。
有一次,我背古诗时,怎么样也背不好。这时,妈妈来了,她告诉我,背古诗靠死记硬背是不行的,要掌握诀窍。我照着妈妈背书的方法,我一下子就背下来了。多亏了妈妈的方法,妈妈真好!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