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快乐的家。这个家里有爱唠叨爱臭美的妈妈、爱篮球的爸爸、爱看漫画书的我。
爱唠叨爱臭美的老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唠叨、爱臭美的老妈。
只要第二天考试,头一天晚上就要唠叨唠叨这,唠叨唠叨那。老妈让我飞快地做作业,做完作业飞快地练钢琴,飞快练完钢琴就让我做卷子,不是做数学,就是做语文。真烦人!
每天自己去上学,老妈就要打开“话匣子”唠叨:“看着红绿灯,路上注意安全!”“慢点过马路,看着车!”……
说起来臭美,要从上一星期说起,老妈要买玉镯,带在手上。星期五晚上,她们单位一个阿姨的朋友卖镯子,老妈买了一个,晚上“烧”得太“热”了!
老妈真的太唠叨、太臭美了!
爱篮球的老爸
老爸太爱打篮球了,上次连早饭都没给我做,就去打篮球了,害得我饿着肚子上了四节课!“老杜(肚)”一直在提意见呢。
老爸不仅爱打篮球,也爱看篮球比赛!NBA是爸爸的最爱,只要有空,那是必看无疑,全忘了家中还有我和妈妈的存在。告诉你个秘密,艾弗森、科比还是我爸爸的心中偶像哩。
爱看漫画书的我
我喜欢看书,更喜欢看漫画书,妈妈也愿意给我买漫画书。
我看的画书有豌豆、阿衰、多啦A梦……特别有趣。去年在大河报上发表的《我的‘六一’心愿》作文,表达我对四川灾区儿童美好祝愿,就是受这些书的启迪。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城堡。我爱我家,我为有这样一个温馨、快乐的家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