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家。我爱我家。
爸爸是我们家最有学问的人。我从爸爸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爸爸教育我懂得了许多道理。爸爸告诉我雨和雪是怎样形成的;为什么冬天很冷,夏天很热;我们用的电是怎样产生的;蒸汽火车是如何发明的……爸爸给我讲了春秋五霸和战国七雄的故事,教我背诵了许多有名的唐诗和宋词。爸爸还教育我作为一个男子汉应该具备的品质。爸爸就像一本百科全书,无论我有什么问题,他总会给我答案。我很崇拜爸爸,我也要像爸爸一样多学知识,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妈妈是我们家最勤劳最辛苦的人。每天早上妈妈都会早早起床为我们准备既丰盛又有营养的早餐。每个周末妈妈都会进行一次大扫除,将我们家收拾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我们每天穿着干净的衣服也是妈妈的功劳。只要有妈妈在,我们家永远都那么整洁和温馨。我有时问妈妈:“妈妈,你每天又要上班还要做那么多家务,不累吗?”妈妈总是说:“只要有你和爸爸的支持,妈妈再累也是幸福的。”
我是我们家最快乐的一员。有爸爸妈妈的关怀和爱护,有老师和同学的关照和帮助,我每天都遨游在快乐的海洋里。我相信我会成长为一个无比快乐的人。我还要把我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我身边的人,让他们也快快乐乐。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