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说的家是四口之家。由我、爸爸、妈妈、奶奶组成的。
爸爸在家里性格倔强,稍有不慎就会被他大骂一顿。他每个星期六都会去拿他定的股票书,全神贯注的读。有时我路过他身边的时候,我看他在看这种书,脑袋都大了。
妈妈爱好、精通英语,每个星期五她都会教我学英语。每个星期六她都会把家里的卫生一丝不苟地打扫一遍,即使家里已经一尘不染。
奶奶,她总是慈祥的。每天她都会出去散步,如果实在有事的话,那她就会多一些做健身操。至于我,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和打乒乓球。
家里经常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逛街、看书……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打乒乓球、旅游。为此,家里专门买了一个兵乓球台。我们每天晚上都会组织打乒乓球。在打乒乓球的时候,妈妈最擅长的是大力抽球,爸爸最擅长旋转球加高球,我则擅长搓球。我们三个人总是在家玩争老王。对我们而言最大的快乐,就是当上老王了。我们总是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是个和睦的小家庭。上次爸爸生病住院了,我们每天都去看望他,给他送饭送菜,还要他好好养病。爸爸生病的时候,我每天自觉学习,不要爸爸、妈妈操心。我还经常帮家里做事,洗碗、擦桌子、拖地。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爱我家,因为它给我温暖、快乐。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里做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