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朋友200字作文
那天,我在学校正要进教室,我的好朋友出来了,我想和他开个玩笑,就撞了他一下没想到他没有防备,重重的摔在墙角上我看到他的耳朵撞破了,血流了出来顿时我的心揪了起来,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愣愣的站在那儿一些同学赶紧扶着他去了医务室我站在医务室门外,不敢进去老师随后赶到,什么也没说,急急忙忙把受伤同学送到了医院.
整个上午,我的心好像掉进了深渊里,害怕老师和爸爸批评我,更害怕朋友伤的太重中午放学的时候,爸爸来了,狠狠的批评了我,我只能一声不吭的站在那里,眼泪止不住掉了下来,这全是我的错,我真不应该在他毫无防备之下撞他.
晚上,我到他的家里去看望他,看到他那痛苦的表情我实在说不出话来,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对不起了,我最好的朋友,请原谅我."
我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我们还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