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7月10日,我们长寿桥小学一3班在平海路的沁源茶楼聚会。这是我们一3班第一次的家长与同学聚会,因为很快我们就是二年级了,所以一3班即将成为过去,我们的聚会主题就是:永远的3班,永远的朋友。
我们一共来了13名小朋友,17位家长。聚会中我们做了文明1+6的宣传。 我们分成两组,由主持人庄云月、郑乐孜提问让我们回答。第一次,第一组90分,第二组70分,第二次第一组100分,第二组100分,第三次第一组100分,第二组100分,第四次第一组100分,第二组120分。宣传了文明之外,我还吃得很高兴,我吃了好多的冰淇淋,还和两个同学玩打仗。这次聚会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