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语文老师200字作文
从读书开始,我就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杨老师。
杨老师个儿不高,大概30岁左右吧!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头上还扎着一个马尾巴呢!
每当上课铃一响,一个同学伸出头一看,说:“来了,来了!”于是一个笑容满面的老师就来到了课堂。
杨老师对同学总是和蔼可亲,在我眼中,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我、爱护我。每当同学做得好,她就会用鼓励的目光看着同学,让同学继续努力。每当差生有了很大的进步,她就会把差生写进每周之星里面去,并重点表扬,使差生信心百倍。
杨老师在平凡的讲台上辛勤的耕耘着,一点一滴,毫无怨言。长大后我一定要学习杨老师,做一个平凡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