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语文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很随和,每次都笑容满面地来给我们上课,上课的时候,她总是认真地给我们讲课,我们要是精力不集中,她会出一道谜语,把我们的注意力吸引过去,我们会认真地听课。
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每一个同学。有一次,詹硕生病发烧了,老师马上给这位同学的家长打电话,可是这位家长手机没电了,打不通,老师非常着急就把那位同学送去医院治疗。还有一次,一个同学的作业家长没批改,组长就给老师说了,老师亲切的走过去问“为什么没批改”,这位同学紧张地说“我的爸爸、妈妈昨晚加班,家里只有爷爷、奶奶,但他们都不识字,所以作业没批改”。
老师接过他的作业,细心地批改着。我觉得我的语文老师很亲切,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我爱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