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语文老师200字作文
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老师是把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教完来教我们四年级四班的女教师。
老师的面貌一般、身材一般,笑起来像19岁的少女一样灿然。
这位老师讲课很严肃,只要我们做什么小动作,老师也知道得一清二楚,谁也逃不过老师那厉害的眼睛。
老师让我们做的作业也不是很多,不给我们压力,忘我们能认真的慢慢的做。让我们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把字写工整。
有一次我字写得很潦草,还是老师教我耐心地写,一笔一划地写,这样才会写得漂亮。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字迹变得漂亮多了,老师夸我,爸爸妈妈也夸我。我心里乐开了花,要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没有老师的教导我怎么会写出这样好看的字呢?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