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语文老师200字作文
我有一位非常好的语文老师,高高的,戴一副眼镜,乌黑的头发。
高心时,脸上总洋溢着笑容。生气时你会觉的她很凶,让你感到害怕。我喜欢杨老师,喜欢看到她笑的样子,多么温柔啊。
我犯错误时,有老师您的教诲。我最怕你生气了,一副苦瓜脸,我看着就难受,我们班也确实不懂事,总惹您生气。
我的语文老师,您时常温柔,时常凶,我真不知道您到底是哪一种呢?我只知道你不是真的讨厌我们,而是喜欢我们对吧?我上课时总不喜欢举手,当我想起你那笑容,便充满了信心,就想你经常说要我们知道三个字:我能行!
六年级的我将要毕业,我一定会用最好的成绩当做礼物送给您—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