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清晨,当你来到我们学校门口,就能看到五个刚劲有力的大字:人民路小学。走进校门,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条绿荫长廊。两行高大的红杉树,像一名名警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后面是长长的宣传栏。穿过绿荫长廊,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操场,红色的塑胶跑道和绿色的塑胶操场像一个小卫士穿着绿色的衣服,脖子上系着红色的飘带,可威风啦!操场的正前方是国旗台,五星红旗在旗杆上迎风飘扬。周围的教学楼像个穿着白T恤、白裤子朝气蓬勃的少年,紧紧地拥抱着操场四周。教学楼前面的绿树花草把校园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上课了,同学们飞快地跑回教室。顿时,操场上安静下来了。教室里不时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真悦耳。这时,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象在听同学们读课文。瞧,我们班正在上一节有趣的数学课呢!我正聚精会神地听老师娓娓地讲述关于测量单位的知识,并用尺子比画着。同学们也都在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露。
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操场上,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大家有的在玩“丢手卷”;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在玩“开火车”的游戏……多么丰富多彩的校园课间生活啊!
我有一个小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小小的我;我还有一个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在这个大家庭里幸福地学习、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