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甜酸与苦乐,也给了我们无尽的暇想与思索。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闲情逸事,犹如绵绵春雨,在默默滋润着我的心田。虽然人生常有不顺心、不愉快的事,但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去感受,那么快乐无处不在!朋友们,我没什么奉献给你们,一起来分享我的快乐吧!
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为了让你见证校园的快乐气息,请跟随我们的摄像头来探趣吧
镜头一:瞧!六(2)班的教师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原来大家正在忙着布置六一节目现场。里面乐于助人的好事可不少呢!志鹏帮助诗涵把桌子抬出去;博欣帮周欢把窗花贴好;爱民帮朱丹把彩带挂好;李彤帮梅莲编排节目……这就是我收获的第一个乐趣:乐于助人。
镜头二:操场上,我们都在努力练习着广播操。因为广播操比赛就要开锣了。天暗下来了,大家的肚子都开始“咕噜咕噜”叫,可是同学们都还是专心致志地练习着。终于,在比赛上我们团结一致,一举拿下第一名。这就是我收获的第二个乐趣: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