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活作文
在我四年的校园生活中,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有的让我快乐,有的让我烦恼,有的会让我哭笑不得,我们的的校园生活就像一味中草药,有许多许多的味道,有甜、酸、苦、辣……
记得在三年级的“小机灵”奥数竞赛中,班级里许多同学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而我却名落孙山,每当看到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议论赛事时,而我却因躲避同学,一个人来到操场,面对空旷无人的操场,我的心里酸溜溜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经过一年的刻苦努力,我终于如愿以偿,在“小机灵”和“中环杯”的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中获得了二项一等奖。当同学和老师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时,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对我来说最“苦”的事,要数体育课的长跑练习了,每次长跑跑到最后一圈的时侯,我几乎都用“爬”的方式爬向终点的。每次我到达终点时,我的两条腿累得就像油炸麻花一样,真是苦不堪言。
记得一次语文测试。“天哪!怎么会开天窗!”看到试卷上的红红的“x”时,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好好检查,想起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盼,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我们的校园生活就是这样,上午还是愁眉苦脸的,下午就喜笑颜开,刚才还是阴雨绵绵,转眼就变得阳光明媚。让我们在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里,度过了难以忘怀每一天。我爱我的学校生活,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