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生活作文
校园生活掠影
流光掠影,林荫路上,细碎的阳光穿过枝叶间的缝隙散落一地,夺目的光影流转。鹅卵石铺就的小路上,不时有人穿梭往来,身着格子裙校服的女生轻盈走来,她们脸上的笑颜是对美景的礼赞........
竹褐色的长椅上此刻坐满了学生,她们身上有着阳光烘烤后的味道,温暖洁净,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着,这是一场八百米的测试长跑,这是对于我们这些不长运动的学生的一场锻炼。
开始,同学们都卯足了劲地往前冲,但是渐渐的有的同学坚持不下去了,她们喘着粗气移动着自已的步伐,用手遮挡赤热的阳光,发间流过一滴滴的汗水,表情痛苦无奈。“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有的同学支持不住,双手扶膝,语气断断续续,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温热地握住了她的手,”一起跑,“坚定的话语包含着希望,逆着光似乎能看见一抹迷人的金色光芒来回游浪。我看见太阳的耀眼,月亮的柔和,看见你璀璨的眼睛,嘴角勾起的弧度。我听见虫鸣沧海,琴奏桑田,听见你的话语,耳边风声后退的哧声。
这里是校园,一座伊甸园,有用的温暖同学们的关爱不断在这里交织上演,在这里闪烁着熠熠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