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生活作文
我喜欢在学校的生活,有学习也有玩耍,每天都很开心。
早晨,还没进校园就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细听那声音:有扯着嗓子大声朗读的,有细声细语的优美朗读,还有一种尖尖的声音……许许多多的声音汇成了一首交响曲,就像一支雄壮的队伍在演奏,多麽么让人陶醉呀!我也拿出英语书,加入了这支队伍。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地玩耍,就像是一群小鸟,欢快地飞来飞去。有跳绳的,有比跳远的,甚至还有玩老鹰捉小鸡的……多快活呀!虽然都是初一的学生了,但是同学们还是有小孩子天真的样子。放松放松也会使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看见他们玩,我自己似乎也很高兴,我陶醉在其中。
课间,同学之间难免会有一些摩擦碰撞。有一次,我看到了这样一幕。有一位同学不小心撞到了另一位同学,那位同学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位被撞到的同学并不是破口大骂,而是微笑着摆了摆手说:"没关系!"说完,两人相对一笑,又回到自己的班级。多么小的一件事呀,但却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我又陶醉在了这友好的气氛中。
教师节到了,同学们都拿着各式各样的礼物去祝贺老师。但老师说:"这些礼物并不是最好的,只有好的成绩才更能让老师欣慰呀!"于是,同学们就考好成绩来报答老师,这时,老师的脸上就会有灿烂的笑容。多让人陶醉的笑容呀!
校园生活真的很令人陶醉,劳逸结合,让我们在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能轻松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