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作文
对我们大多数学生来说,都会认为童年生活是丰富的,多彩的,快乐的,而读书则是艰苦的,疲劳的,无味的。
其实他们对读书的这种看法是错误的,他们没有真正认识到读书的精彩。只要你认真读书,体味其中的乐趣,你就会知道,读书是精彩的。它不仅可以使我们丰富知识,提高道德素质,开阔人的视野,还可以丰富人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精彩。
会读书的人,喜欢读书的人,每天都会从书本中得到乐趣。读不同的书,我们会找到不同的乐趣。
读语文,那些丰富的词汇、精美的句子,让我们的表达更加流畅;读英语,那些单词、短文,让我们了解世界各国人民的不同生活、风俗习惯;读数学,那些计算题、证明题,让我们的思维变得越来越灵活,反应越来越敏捷;读物理,那些实验、定律,让我们了解科学家的发明、创造;读历史,那些英雄事迹、外交发展,让我们了解过去,展望未来;读政治,那些权利与义务、公平与正义,让我们明白了怎样做人,提高了我们的道德水平;读地理,那些地图知识,各地工农业、交通运输业的发展状况,让我们了解中国的面貌日新月异;读生物,那些原始生物、生物进化,让我们知道了人类自己的过去,了解了生物的生活习性。。。。。。
同学们,努力读书吧,它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读书的确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