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读书作文
有一天,我到书店去看书。我想:上一次看的那一本书放在哪里?啊,我想起来了,在左边的第三个书架,我急忙跑过去,它在这里。急忙打开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饥渴的老虎,津津有味地读着。书里面,有的内容会让我禁不住哈哈大笑;有时会让我泪流满面;有时会让我心旷神怡。
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半个小时,一本书就被我看完了。我在书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火山是怎么爆发的;冰山是怎么浮在水面上的;地震是怎么引发的。我还在上面知道了很多昆虫,它们是怎么生的,怎么脱皮进化,有很多知识要让我们去学。我把学到的东西在脑子里回忆,背出来,还做笔记。俗语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时间不等人,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过去了,我放下书,咽了一口唾沫,好象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了下去,然后依依不舍把书放回书架。
这时,我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我下次还会再来看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