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他长着一张红红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大大的头上长着一团黝黑的头发,好象十天半个月没洗头了。
我的爸爸非常孝顺,非常重感情。 有一次,爷爷病了。爸爸接到了消息,非常着急,连忙把手中的生意放下来,连夜坐飞机赶到玉林市。见到爷爷憔悴的模样,爸爸一边跺脚一边问妈妈:“怎么搞的,爸平时都吃些什么?”“没什么呀,就是吃饭的时候速度有点快。”“吐了没有?生病时有什么症状?”“没吐,但是吃东西吃不下,肚子还疼。”于是,爸爸又打电话找市里最好的医生给爷爷看病。经过诊断,找到了病因,原来爷爷得了阑尾炎。病治好了,爸爸还吩咐妈妈让爷爷要按时吃药,然后才安心从玉林坐火车回随州。 我的爸爸不但孝顺,还很重感情。有一天晚上,爸爸接到消息,有一位老同学要来游玩。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跟爸爸一起开车去接他的老同学,到了武汉火车站,等了半天,爸爸的老同学才来。爸爸看到老同学,就把我落在一边,立刻跑过去和朋友打招呼,脸上露出了喜悦:“哎呀,老陈呀!好久不见了,身体还好吗?”“好得很,你呢?”“还不是老样,呀!光顾说话,还没坐下呢,走,去吃饭。”
看,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孝顺又重感情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