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有的人敬佩,坚持不懈的民警,有的人敬佩,默默无闻的清洁工,。。。。。,然而,我最敬佩的是----人民教师。
人名教师,一个多么圣神的称号啊,是她带我们走向光明大道,告诉我们前进的方向,是她带我们遨游宇宙,让我们懂得做人的真谛
我的班主任名叫---黄小春,瞧,一听这名字,觉得很神奇吧,黄老师是我最敬佩的老师,她在学习上对我们严格要求,在生活上细心照顾,她用独特的教学方法,让我们做卡片,笔记等等,在生活上,黄老师像慈母一样,记得有一次,放学了,随着“轰”的一声,猛然的下起了大雨,雨珠儿像石头一样直扑大地,好不手下留情的打着,我没有带雨伞,黄老师让我把外套脱了,背上书包,在披上衣服,黄老师你那样的小心翼翼,生怕让我痛着了,最后妈妈来了,你又对妈妈说我的体质很差,要多注意保暖,黄老师你对我这样呵护,我很爱您。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您像红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黄老师,你知道吗?随着五年的时间,虽然过得很快,一眨眼的时间,您变的满头白发,您知道吗,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师,您就是我的恩师,我最敬佩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