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最值得我敬佩的人——伊利亚尔老师
在我的人生路途当中,有许多最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其中最令我难忘,最让我感慨敬佩的还是我们班的汉语老师——伊利亚尔老师
我们班的汉语老师各个方面都很独特,请看以下小段:
“这位同学你不要说话啊,我的眼睛盯上你了”(告诫专用语);“这位同学你是在思考,还是在睡觉啊”(提醒学生上课时不要睡觉专业语);“昨天我交给你们的秘密任务完成了吗"(收作业专用语);“你们是在读书,还是在唱催眠曲啊”(朗读专用语);“你们坐不好,我没法思考”(提醒学生坐好专用语)……
我们班的汉语老师就是这么的搞笑。但是每当我看到老师桌子上一大批未改的作业本,我的心就会微微的振动,因为老师一天至少会上3节课,一个班50多来个学生,给那么多的学生上课确实是一件艰苦,疲惫的事情。于是我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分担一些附在老师肩上的重任……即使是这样的艰苦,但是老师从来都没有喊过累,从来都没有落下我们的课。这几天我发现老师有些劳累了,但是我并不能做些什么……
伊利亚尔老师,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特别喜欢您上的汉语课,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写作,长大后拥有那枚属于我的诺贝尔文学奖,成为值得您骄傲自豪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