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运动会作文
“森林之王”狮子要过生日了,它想在这一天热闹一番,于是,它决定在森林里举办一次动物运动会。
这天,晴空万里。动物们早早地来到了运动会场,场面非常热闹。比赛的项目也很多,有跑步、拔河、游泳、跳高和跳远等等。
最引人注目的是拔河和跑步比赛。先说说拔河吧。只见裁判员小猪手握红旗站在中间,小山羊和小熊各自拉着绳子的两端。只听小猪一响,拔河比赛开始了。只见绳子上的红布条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两旁大树上的小松鼠和小猴子在拼命地给它们加油。眼看小熊就要赢了,它轻轻地放松了绳子,小山羊看机会来了!它使劲一拉,小熊马上反应过来,它拼命地把绳子往自己的方向拉,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最后,小熊赢得了比赛。小熊后悔地说:“我下次不能大意了,一大意这个第一就被小山羊给那了。” 同时,在另一个场地上的跑步比赛就更激烈了。小马一马当先,紧跟在后面的是小兔,它们你追我赶,谁也不服输。小松鼠和小猴子也在不断地为它们加油。它们不分上下,过了一会儿,在一阵锣鼓声和掌声中比赛结束了。小马终于跑到了终点,并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的运动会举办得很成功,狮子大王高兴极了,并定下以后每年都要举办动物运动会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