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岁, 是个很阳光,很快乐的男孩子。
我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个子,不过就是有点瘦,可能是以前练武的时候锻炼的,别看我瘦呀,可我身上都是肌肉呀。我的爱好是玩电脑和踢足球还有扇圆卡。
又一次我们班比赛踢足球,我们大战了三个回合,我们伙的有几个开始不好好踢了,还有的往自己球门里踢球的,这帮人呀,真是的,白努力这么长时间了,太没常性了。结果我们输了,多可惜呀。
还有一次,我扇圆卡,一次一张,不到一分钟我就赢了10多张,我可高兴了那。
妈妈说我是个调皮捣蛋的机灵鬼。有时候让妈妈批评,有时候让妈妈开心,有时候让妈妈烦恼,还有时候让妈妈团团转。
这就是贪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