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我非常感谢您们,因为是您们一步不离的照顾我长大,这说明您们是负责任的父母。
一上小学,您们就说分数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有个快乐的童年,这让我少了几分担忧。您们从不像别的家长那样给我留作业,让我在快乐中学习。
有时我弹古筝坚持不下来,您们就给我加油:“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有时我觉得作文写得不够好,您们就鼓励我:“你写的棒极了,加油!”
为了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爸爸一有空就和我打羽毛球,现在我既会打羽毛球又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您们从不把我和别人比,不伤我的自尊心,了解我心里,让我有了自信。您们不管有多忙都抽出时间跟我玩陪我闹,这让我感觉到了我生活在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爸爸妈妈您们很伟大,但这是磨练出来的,当中有笑有泪、有酸甜苦辣。我很感谢您们!也很自豪,因为我有您们这样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