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们,我们用这种沟通方式,还是第一次呢!
我现在佘山野营基地网 ,我能体会出你们平日里是多么的爱我。以往,在家里时,妈妈您既要上班,又要接送我上学,您还每天都做美味的饭菜给我吃;爸爸您总是为我着想,每天下班回家,发现我有不懂的题目,您都会一丝不苟地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爸爸妈妈,你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我好。
以前,妈妈您一直都跟我说:“不要着凉了!”我都听得烦死了,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这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还有,爸爸您只要发现我的学习有所退步,也会发火,我也知道这也是为了我好。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所做得一切,我都会牢记在心里,这三天,我一定不让你们感到失望,也一定会好好表现我自己的。请你们相信我!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