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看到这封信,你们也许会很惊讶!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希望你们能为我的成长而感到欣慰。 爸爸,您还记得吗?我八岁时,因为太心急,过马路时没看红绿灯,就横冲直撞,却不知危险在向我靠近——一辆摩托车向我迎面驶来,我慌得不知所措。
爸爸,您急忙把我抱开,可我的腿上还是有着一点擦伤。回到家您要我坐在沙发上,自己亲自为我擦药,还一边絮絮叨叨地说:“怎么过马路不看红绿灯呢?这么粗心!”我听后心想,我都受伤了,还骂我,真是的!后来想起,才知这都是爸爸对我的爱呀! 妈妈,您还记得吗?小时候,一天夜晚,我突然发高烧,您一个人把我送到医院。早晨,您还陪我在医院里打吊水,我心想:妈妈今天不上班吗?您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今天,我就不上班了,我陪你。”我开心极了,心里也很感动,眼泪夺眶而出。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吗?小时候,我总爱在床上跑着跳着,你们怕我跳下来,摔到地上,吓得不知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