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你们把我辛辛苦苦把我养到这么大,你们辛苦了…… 我的童年,是美好和幸福的,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无忧无虑的。
为了我,你们操了不少心,你们太累了!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感恩的语言! 前几天,我读了一篇文章——《感恩》。读完后我深深体会到了爱的伟大,同时也明白了许多道理。爱是无价的,感恩不只是感谢父母的关爱,不只是感谢大恩大得,还应该天天心存感激,并体现在行动中啊! 我忘不了,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们时时刻刻地守候在我身边,几夜未眠。忘不了,在学习上,你们时时时刻刻鼓励着我,使我更加努力。在生活上,你们时时刻刻关心着我,照顾我。
我忘不了的是,你们对我那份浓浓的爱,它伟大,它永恒!总之,千言万语一句话,你们对我的恩情我永生不忘! 在我们学过的古诗《游子吟》里有一句话使我难以忘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就如这首古诗里写的那样,我永远也报答不了父母的爱,只有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孝顺父母,不要让父母太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