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这12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次,我借着感恩节来写一封信,把我的心里话写下来。
妈妈,您是一位工人,还是一位细心的好妈妈。您每天要到深夜才能回家。回家后还要做晚饭给我吃,很晚才能睡觉。但每当早上,我起床后,丰盛又美味的早餐又放在了我的面前。您托着疲惫的身子送我去上学,进学校时还对我再三叮咛:“上课专心听讲,不要开小差,不要和同学打架,不要……”
妈妈,每当我生病时,你总是及时发现并带我去治疗。记得那是一天晚上,我的阵阵咳嗽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您,您连忙从床上起来,来到我的床边,问我:“怎么了,怎么咳成这样?”这时,我已经被咳糊涂了,没有回答。您二话没说,背起我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我是喉咙发炎,要打点滴了。您给我租了一张床,让我躺在上面打点滴,我不知不觉睡着了,但您却没睡,在那等着……那一夜,您只睡了2个多小时。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爸爸,您在我的印象中是很严厉的。您要求的事我必须做好,正因为这样,您也成了我学习的榜样。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