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早就想写信给你们了,从小到大,你们对我最关心,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而我那时还是个小孩儿,不懂事。让你们操了太多心。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个小孩儿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妈你们可以为我少操一点心了。爸、妈,你们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你们抚育我成长,教会我说第一句话,教我走第一步路。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丰收;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这些道理,每一个人都应该懂。而今天,我在这里要对你们表示最真诚的心:今后你们再劳累的时候,我要把你们扶到床边休息片刻,给你们端茶倒水、捶腿,和你们聊天,让你们的心情轻松愉快。今后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气的时候,我要想到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不足道的小任性也就烟消云散了,反而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想想这么多年,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