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妈妈伴着哇哇的啼哭声,我来到了这个世上。从您的讲述中我知道,那时的我有多调皮,整天大哭大闹,让您忙得不可开交。
后来,我应该上幼儿园了,老师把我抱进园门,我回头一看,您正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仿佛在说:“孩子,要坚强,到幼儿园你一定会生活得更加快乐。”于是,已到眼角的泪水又咽了回去。
现如今,我们已经接受了新的教育——孝行和雅行,我也知道了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想起这么多年您对我的恩情,我一直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今天,终于有勇气给您写了这封信。
爸爸,自从我懂事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有一个开明的父亲。只要我不愿意的,您从不勉强,我感兴趣的,您都尽量满足我。
记得那一次临近数学竞赛,您想让我补习,但看看我的眼神,您知道了我的想法,便没有再催促。终于,我获奖了,您拿着证书,欣慰的笑了。
我的生命之书中有一种情感,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一生一世都不会忘记——
母爱是一曲最深情的乐谱,为我弹奏出最动人、最圣洁的音韵,它是上苍给予我最丰厚的礼物。
父爱无需言语,无需何种方式,只默默生成,慢慢沉积,静静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