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正如吉祥三宝中一样,父亲是太阳,母亲是绿叶,我便是花朵。阳光让花朵在正确的道路上成长;绿叶将养分输送给了花朵,这都是让花开放的霎那间放出出众的“光彩”。我们这个家庭就是这么一个组合。 父爱如山,沉稳、粗实,显示出粗犷之美。父亲的爱,是那么深沉,父亲,您像一座大山,又像一个太阳。每当我染上了“污染”,无论在何处,您那“圣洁”的光总是将我净化,不会让“污染”卷土重来。您不但扶正了我前进的道路,还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男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练着羽毛球,我一个扑救摔倒地上很显然我受伤了。您将伤口洗净说:“男人是无所谓伤痛的!”这句话像烙印一样烙在我心里。 母爱似海,轻柔、安详。显于出温馨之美,母亲的爱是那么温柔。妈妈,您像一片大海,又像一轮明月。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是我的影子。有一回期末考试前几天,我病了。您似乎同我一样脸上毫无笑意,您在我身边呵护我、帮助我复习功课,在考试时,我发挥正常,并且得了高分,您却高兴地病了。
您是那么无私,为别人想得多。 爸爸、妈妈我们就是这幸福的一家,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不会忘记您们那“日叶”关爱,我会在百花争艳时将出众的灿烂作为您们的养育之恩!
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