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成长400字作文
转眼间,新学期就要开始了,我很快就成为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学期之计在于开学,所以我决定我要做好新学期成长计划。
记得在一、二年级时,我的性格很内向,往往会对一些小事斤斤计较,但是经过老师的教导和帮助,使我的性格改变了,使我成为了一名心胸豁达的少先队员。在过去的学习中,我学会了感恩;学到了学习中的快乐;学会了对待学习的态度;学到了与人交往、沟通。
现在我已上五年级了,应做小同学的榜样,我要提高学习态度,无论是班主任的课,还是科任课,我都要听从老师的指挥,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做到:效率高,主动认真。
在学校里,要主动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主动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家里,不仅要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还要完成课外作业。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有无比巨大的信心来考入市里最好的中学,不会让老师和家长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