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你说作文
亲爱的亚梦:
在这里就不叫你日奈森亚梦了,因为亚梦让人感觉更亲切。
亚梦,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没有什么原因,只是想让你认识一下我。
亚梦,我叫王心怡,是六年级生。我是个女生,是一个外表大大咧咧而内心却很羞涩的女生。因为为了不受男孩欺负,所以摆出了那种“母老虎”的架势。但是自从我看了?守护甜心?这部动画片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并不需要去掩饰我的真正的性格,只要看你到底敢不敢去面对自己的性格了!所以我想在这里对你说一声谢谢,是你让我看清楚了自己的!真的很谢谢你!!!
我在想守护甜心这个东西是不是真的存在的,我的答案是,守护甜心这种东东是存在的,我认为,守护甜心其实就是沉睡在一个人内心的勇气、信心、力量。所以,理想中的自己是需要自己去发现的。
或许我现在对理想中的自己这些东西比较迷茫,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总有一天会明白的,因为我相信我心中的小小的光芒!这些光芒想碎片一样,在你迷失了方向时,ta总会来帮助你的,只要你相信ta。
亚梦,我马上就要上初中了,接着就是高中、大学(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考上大学,但我会努力的!)唉,太不可思议了,竟然那么快啊!!!好了,亚梦,就说到这儿吧,我会经常向你写信哦!886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