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一不常不来我在每一次都是没有“合作伙伴”我好没劲那,我姐每一次都是自已无聊玩电脑、看电视、玩手机、吃零食……这些我都是好没意识,你那一次来的时候我特别的高兴光上你家玩去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去,因为那时候我家亲戚都走了就我和我姐我们俩了,我很想让你来,我在第二天的大早上,我开始无聊的打开妈妈的手机,上了QQ看看有人发信息没有,我刚刚一看眼里出来了“光”居然哥哥也上线,我立刻使用了视频对话,居然他在我伯伯家住着嘞,对了一会话,我赶快穿衣服,吃完饭马上“出发”我正要狂奔过去谁知哥哥来到了半路上,好碰巧他来了,我就和野兽一般过去了,冲啊,我跟着哥哥上了伯伯家,我们很开心,在那里待到了下午,晚上,我和哥哥一起玩得很开心,这时我正要走的时候刘星哥哥够我说我爸也在这里,其实我也不想走只是我以为这里没有一个家人,我留了下来,玩了很久,爸爸他们移位置了到了大客厅里就是我们玩电脑的位置,只听见了一声和流星雨到地球的一种声音一样,吓得我们呆若木鸡,我只是说了一上那里是东那里是西,东西在这里,我们一换过神来,哥哥已经哈哈大笑起来因为这是哥哥打麻将的声音。
现在我才知道,我当初浪费了机会,现在我还想见他一面,日子不会重返,我只能认命了,我真想让我哥哥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