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就已经11岁了,但是童年的许多往事一直印在我的心里,特别是那次拔牙,更是让我记忆犹新。记得那是在我7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就觉得我的牙齿有点疼,来到镜子前,张大嘴巴,“哎呀!不好,有一颗新牙齿长的位置不对,它长在了牙齿的旁边。”我立刻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要带我去看牙医。我和妈妈上了车,在车上我问妈妈:“拔牙会不会很疼啊!”妈妈却说:“只要你有勇气,就不会疼了。”
我和妈妈到了牙医那儿,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疼得都哭了。顿时我的心就开始砰砰乱跳了,这时妈妈拍着我的肩膀说:“记住我刚才说得话——只要你有勇气,就不会疼了。”于是我大胆的走过去,大夫拿起一把钳子,放到我的嘴里,我还没来的及疼,牙齿就掉下来了,大家都夸我是勇敢的孩子,••••••从此妈妈的话就留在了我的记忆里“只要你有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