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以前觉得拿到三好学生就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可是一个朋友改变了我这个想法。
这故事发生在我的老家——九龙村。那时,我和一位朋友一起去爬山。翠绿的竹林,清凉的泉水,黄黄的菊花,风吹过我的身体,啊!真棒!在爬时,那位朋友对我说了她很多有趣的事情,如:玩松果大战,采集花草......等等。她还说,这都是我最开心的事。我想了想,说:“这些就是你最开心的事?不觉得。
我觉得考试好,拿到三好学生就是最高兴的事。”她说:“这些虽然是开心的事,但是总不能把心思全部放入学习中,得有让自己喘气的时间呀!你想想,真的没有其它的事是让你开心的事吗?”我闭上眼睛,看到了和老师同学在一起开讨论会的开心事,还有和老师同学们玩猜字游戏的事情,还有和同学嬉戏,玩耍,真是太多开心的事了。我沉默了很久,对她说:“有,就是在父母、同学、老师在一起,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这件事中让我知道了很多很多,也使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