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拔河作文
星期三下午同学们放下了学习的包袱,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准备参加激烈的拔河比赛。 在赛场上加油声震耳欲聋,拉拉员们激情飞扬,拔河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很快赢了,胜者骄傲的走出了场地,而败者则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灰溜溜的走出了场地。 不过我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半路撞到了一位强将67班只见他们班的人个个人高马大,我见了这种情况便不禁愣住了,心里便紧张起,“看我们班的人才没几个能和67班的人 “材”相比呢?” 我们站好位置,“嘟——”哨声响了,同学们拿琪绳子手紧的抓住了绳子,前腿蹬后退弓起,脚尖与前面同学的脚跟亲密的接触着,身体后倾,仿佛快要睡到了后面那个同学腿上了,啦啦队此时早已等不及了,扯开了嗓子大声喊到:“加油!加油!必胜!”听到了他们的喊声我
仿佛力量倍增。这在这时红旗像一把锋利的达到一样将时间、空气斩断了。 比赛开始了,这时,麻绳绷得很紧,麻绳上的红布条一会儿往右,一会儿往左,相持不下,像两只鸭子在抢吃一条蚯蚓一样,实在有意思。我们班的副班长刘翼,只见他的脑门上冒着“水蒸气”脸蛋上流着豆大的汗珠,脚蹬着地,就像钉子钉在地上一样。我们班的队员信心百倍,个个紧攥绳子,憋住气,咬着牙,步调一致。我们的团结将幸运女神打动了,红布条也在慢慢地往我们班这边移动,一寸、两寸……这时67班的有些松劲儿了,我们班一鼓作气,将这鲜红的红布条给夺了过来。
这时胜利的哨声响了。同学们放下来绳,欢呼着,跳跃着。老师也朝我们投来了一个会心的笑容,那个笑容像阳光般灿烂,是给我们的一个鼓励和支持。 我们交换了场地。在我们班的努力下我们班将冠军的光杯摘了下来。 这次较量在我的记忆盒里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脚印,这次较量让我更深的体会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这次较量让我懂得了只要做事团结就可以有所成就。 虽然这次较量我们赢了,但是我们不会傲慢,而是会更加的团结让我们的明天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