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四年级组拔河比赛,我很荣幸的被选了进去。到了下午第五节课下课,我们兴冲冲地来到操场,准备开始比赛……比赛差不多开始了,老师把十名男队员和十名女队员,我也在其中。“预备,开始齐!”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瞧!我们的队员一个个咬紧牙关,脸上红红的,眼睛还目不转睛地盯着绳上红线下的锁,那锁好像感觉到了我们的心愿,正一点点向我们以来。终于,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下场休息了。
在休息时,老师叫我这个文娱委员发首少先队员队歌,我发了歌后,我们洪亮的声音立即充斥了整个校园。唱完歌以后,大家都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经过漫长的等待,第二次比赛又开始了,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像一匹匹即将出赛的战马,朝气蓬勃。同样,裁判刚说开始,我们就使劲地拉,越使劲,啦啦队的加油声就越大。
哈哈!这次比赛,我们又赢喽!“打”了两场比赛,我们也累了,也都坐在地上“观战”。这使得比赛是分三四名的,是99班和101班比,他们的第一次比赛,由于实力悬殊不大,就打成了平手;而第二次比赛,99班的同学们都非常努力,终于夺得了第三名。虽说101班同学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但还是没能超过99班。决赛开始了,我很紧张,但是一想到我代表的不是我,而是100班,就化紧张为力量,在心里也默默地喊着“100班,必胜!”我们使劲地拔,使劲地拔,终于,我们得了第一名!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