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拔河作文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这是一个需要团体合作的活动,所以我非常的喜欢。
到了拔河比赛时间,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我们班抽到的对手是五(5)班和五(3)班。同学们都听说五(5)班的选手们个个身强体壮,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就证实了他们的确很厉害。怎么办?我们都开始紧张起来,就在同学们担忧的时候,老师的一句“不要怕,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战胜他们!”的话打破了沉闷的气氛,一下子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看着同学们个个信心百倍、跃跃欲试的样子,我紧张的心情顿时放松了许多。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排好了队形,捏住了绳子,屏住呼吸等待裁判的哨声。哨声还没吹响,我们就感觉到了对方的隐忍待发,我们也就暗暗地鼓足了气,紧张地等着裁判的哨音。“哔!”,清脆的哨音打破了赛场的安静,“加油!加油!”双方啦啦队的喊声响彻云霄,加油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我们个个都憋足了气,脸涨得通红,拔河绳不停地来回移动着。经过几番较量,我们最终不敌对手,失去了争冠的机会。紧接着下一轮,我们将和五(3)班较量争夺亚军,失落的情绪对我们十分不利,如果再不加把劲,我们班就只能屈就第三名。
我们认真总结了失败的经验和得到教训,相互激励着。休息了十分钟,我们又信心十足地开始了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们使足了劲,可不知为什么,绳子就是往对方移动。怎么办?怎么办!就在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同学们,坚持住!听口令,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往后躺!”,关键时刻,体育委员领导着同学们响亮而有节奏的加油助威声激起了我们无穷的斗志,大家心一齐,劲一足,拔河绳僵持了一会儿,就开始往我们这边缓缓移动,我们随着体育委员的助威声,越拉越有劲,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我们一鼓作气,终于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胜利了!”,同学们欢呼雀跃,赛场上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这次的拔河比赛我真开心,我们不仅取得了第一,还因为这次拔河比赛增加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