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成长作文
2014,一个看似普通的数字,却包含着中国人的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也许你很快就会想起——青奥会。那时,五洲四海的人们都会来到南京,而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向人们展现出她的青春活力。
青少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少奥运会,青奥会。语言是友谊的桥梁 ,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懂礼貌;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做一个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好少年。青奥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更是友谊的传播。
南京青奥会的申办成功,对南京的每个市民来说,都感到无比地自豪,面对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将和青奥共成长。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讲团结、热爱集体;我们要充份发挥主人翁精神,宣传青奥小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迎接青奥,为这场伟大的盛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4——值得南京人期待的青奥会将在这里举行!作为南京青奥会的小主人,我们也要当好小导游,让那些从五洲四海、远道而来的同胞、侨胞们充分地了解青奥会,让他们由衷地喜爱南京,带动他们支持南京青奥,都来为南京青奥会加油贺
作为六朝古都,南京有着悠久的历史。虽然南京历经战争的洗礼,但是在人们的建设下,南京又焕发出了青春的光彩,变得面目一新。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看到我们街道的楼房被粉刷一新,周边商铺则将门头都进行了统一的装饰,令人眼前一亮。而那些车站呢,则改成了小亭子似的建筑,十分精致,惹人喜欢。新建的体育馆宏伟漂亮,整洁的绿茵场,宽敞的看台,蓬勃的绿树,缤纷的鲜花,流离的彩灯。。。。。。无不令人心旷神怡!
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努力学习,积极地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青奥开幕那天,我们的南京城一定会更加美丽,让我们大声疾呼:青奥,我们准备好了。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与青奥同在,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