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洁白的雪花,晶莹剔透;冉冉的烛光,摇曳多姿;暖暖的炉火,跳跃飞舞;金色圣诞树,华彩宜人;鼓鼓的袜子,礼物多多。亲爱的,请接受我的圣诞祝福!2、鹿儿有个铃铛,跑得就会欢畅;床头有个礼包,梦里就有欢笑;身边有个朋友,快乐就有理由;圣诞有份祝福,生活就会安度。祝圣诞快乐!3、白雪绽放了吉祥花,圣诞树结...
1、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2、没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温暖。烛光摇曳,华灯璀灿。炉火熊熊,张灯结彩。圣诞树下,礼物如山。钟声敲响,吉祥浪漫。祝福声声,幸福永远!3、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每一个叮当声,就是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