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美丽的春天,因为当春姐姐来临的时候,整个大自然都美丽起来了。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植物的花苞。在冬天,柳树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着最后的死亡,但在这时,春姐姐把柳树的生命救了回来,让柳树把头抬起来,像一位绅士似的,把湖面保护好,不让人类把垃圾扔...
小狐狸特别爱捉弄小动物们。有一次,小狐狸教小羊不穿溜冰鞋就去溜冰,结果小羊不但没学会溜冰,反而摔得四脚朝天。还有一次,小狐狸骗小猫去河中央捉鱼,结果小猫不但没捉到鱼,还差点淹死在河里。还有,小狐狸骗小鸡去游泳,骗小鹿去跳坑……大家觉得小狐狸太坏,都不再理他了。小狐狸没有伙伴了,非常孤独,可是小狐狸又...